无障碍说明

造型微调 曝新款广汽本田冠道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冠道中期改款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微调,动力上则继续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冠道三种动力总成的基础车型』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冠道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包括进气口造型更加沉稳的前包围,新造型的19英寸轮圈、侧裙、后包围、LED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四出式镀铬排气,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新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此外,新车全系车型均采用245/55 R19规格的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5T高配车型还将提供LED前雾灯、全景天窗、LED前大灯、侧视摄像头、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主动安全系统等。2.0T四驱高配车型除提供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影像外,还提供前驻车雷达和双色车身。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二者分别搭载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70TURBO车型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传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预计240TURBO和370TURBO车型将继续分别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