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增202kW版 国产特斯拉Model 3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发生任何改变,车尾“特斯拉”字样的中文标识也与之前发布的官图保持一致。不过,在驱动电机的申报信息中,最大功率数值为202kW,与目前在售的国产Model 3相比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与已经亮相的特斯拉Model 3国产版本保持一致,基本上没有任何差别。车尾后备厢盖左下方,中文字样的“特斯拉”尾标非常显眼。新车提供18英寸低风阻轮圈和19英寸多辐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而搭配两款轮圈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35/45 R18和235/40 R19。

汽车之家

此外,在申报信息中,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一栏标注的数值是202kW,这与目前在售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75kW的国产Model 3相比,动力方面有小幅提升。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