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车展上市 新款奔驰GLC轿跑SUV到店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GLC Coupe)计划于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日前我们在北京经销商处提前拍摄到了这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GLC轿跑SUV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与新款GLC同步,新车拥有了全新的全LED大灯组设计,并增加了最新的“满天星”式中网格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没有变化,流畅的车身线条经过B柱后开始下降,最终呈现出溜背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尾灯组的轮廓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内部灯组结构通过LED光带重新布局,形成了椭圆形光带,从而拥有更好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在整体布局没有变化的基础上,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10.25英寸触控屏幕。此外全新的MBUX车机系统可提供自然语音识别交互、手势控制等技术,从而替代了传统COMAND旋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C轿跑SUV将搭载2.0T发动机,预计提供最大功率为258马力(300)和197马力(260)两种动力。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