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AV4为兄弟车型 广汽丰田首款紧凑型SUV威兰达首发

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广汽丰田首款紧凑型SUV威兰达全球首发。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新款RAV4为兄弟车型。

外观方面:威兰达修长的前大灯组与长条状的中网紧密相接,前包围中间是尺寸夸张的网状式进气口,两侧雾灯区大幅度向内凹陷以营造出棱角分明的样貌。在这款前包围的装扮下,威兰达的车头气势十足,也很有攻击性。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一块10.1英寸悬浮中控屏幕,预计将配备CarLife和WeLink互联系统。屏幕下方为空调系统显示屏幕和控制旋钮,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其中2.0L燃油版搭载M20C型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2.5L双擎版车型搭载A25B-FXS型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对应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6-4.7L/100km。

此外,威兰达将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其中两种为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E-FOUR电子四驱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