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安CS55 PLUS上市 售价9.19万元起

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正式开幕。由长安汽车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长安CS55 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9.19万元起,推出了4款车型。新车搭载一套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长安CS55 PLUS前脸采用倒梯形镀铬格栅,LOGO与两侧全新设计的头灯组相连,整体造型连贯且具有气势。此外,具有层次感的保险杠设计加上两侧类似进气口造型内部带有镀铬饰条的点缀,让CS55 PLUS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车内大面积软质搪塑材料与红色饰条相结合,提升内饰质感。三辐式D型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银色饰条,同时中控显示屏采用两块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整体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CS35、CS55、CS75三大销量“当家花旦”全部迭代升级,进入“PLUS”时代,将形成合力,搅局SUV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