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价198.8万 迈凯伦GT首发亮相

11月22日,2019广州车展正式开幕。迈凯伦GT首发亮相。此前已经公布售价为198.8万。这标志着迈凯伦作为超跑制造商终于把更兼顾日常驾驶的GT车型带到中国市场。在与保时捷911以及最善于打造GT车型的阿斯顿马丁DB11开展直面竞争。

外观方面,依旧采用了迈凯伦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其外观设计思路参考了迈凯伦Speedtail。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为了增加舒适感轴距变长,并采用了传统超跑后大前小的轮毂方案。迈凯伦GT搭配20英寸铝合金轮毂,最大可选装21寸轮毂,轮胎则选用了倍耐力品牌系列轮胎。

新车尾灯简化成为一条LED光带,狭长的尾灯采用了横置的设计。为满足日常城市驾驶,新车的离地间隙达到110mm,并可通过选装车辆升降功能在必要时抬升至130mm,从而拥有10度-13度的接近角。

车内采用了大面积Nappa真皮材质替换掉了碳纤维材质。全新的座椅设计,更加注重坐垫、肩部和臀部支撑,同时还将拥有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电动变色的全景天幕、12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都会出现在该车之上。

其长宽高分别为4683/209/121mm,轴距2675mm,超过了目前在售的迈凯伦Sports和Super。后风挡玻璃下方的储物空间达到470L,迈凯伦GT的前行李厢还拥有150L的储物空间。

迈凯伦GT搭载代号为M840TE的最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kW(620PS),峰值扭矩63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3.2秒“破百”,0-200km/h仅需9秒,最高时速达到326km/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