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 紧凑型SUV新秀 广汽本田皓影登场

2019年11月22日,正在进行的广州车展中,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亮相,新车是东风本田CR-V的兄弟车型、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紧凑型SUV。皓影在尺寸上与CR-V相近,动力系统同样拥有1.5T燃油版和2.0L锐·混动版两种动力。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8万元,预计将于11月30日上市。

广汽本田皓影车型亮点:

相比于原型车CR-V,广汽本田皓影针对整个前脸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变化,减少了CR-V的锋利线条,转而采用了很多横向的设计线条,带来了非常平稳的面部特征,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多了几分圆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顶部粗大的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大灯连接,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看上去十分年轻。

大灯造型非常规整圆润,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羽翼式设计,投射式灯碗、并未搭配透镜,并采用了全LED做光源。雾灯区域则采用了多颗灯珠做排列,边框造型也已横向线条为主。

车身侧面,皓影基本完整保留了CR-V的造型,但轮眉的防刮饰板面积更小。尺寸方面,皓影的长宽高为4634/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两驱)和2660mm(四驱)。因前后包围造型区别使得车身长度相较CR-V略有增加,而宽度、高度、轴距则完全一致。

尾部同样变化很大,整个尾门都经历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1.5T燃油版采用了镂空后LOGO、240TURBO尾标、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扁口排气,以及黑色下护板;而2.0L锐·混动版则采用了实心后LOGO、HYBRID尾标、单边单出隐藏式排气,以及银色下护板。

皓影采用了和CR-V相似的尾灯组,但下部的造型更加狭长,还做了熏黑处理,灯带的处理更加简洁,光源方面依旧是全LED。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17英寸或19英寸轮圈、LED条状前雾灯、BlackEdition幻夜系列套件(含轮圈、车身立柱、侧窗、轮眉、后杠、外后视镜外壳亮黑组件等)、前后驻车雷达、多模式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线充电功能和脚踢式电动尾门功能等。

内饰方面,除了有本田的家族化风格之外,它整体的结构布局和CR-V也是保持一致。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车内材质采用了大量软质材质包裹,质感上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准。

仪表台内置了全液晶屏幕,显示的信息更加丰富。中控屏幕内置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菜单逻辑很简单,内部功能比较完善,包括语音控制、在线音乐、高德地图导航等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皓影燃油版搭载L15BT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皓影锐·混动版则搭载与东风本田CR-V锐·混动相同的2.0Li-MMD混动系统,其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燃油版装备了实体挡杆,混动车型采用按键换挡,并多出了“SPORT”运动模式可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