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睿轲:最困难时期已过去 宾利将提前恢复盈利

众所周知,大众集团旗下的宾利最早在2013年迎来了首次盈利,此后奇数年的营业收益也始终保持在正数,但乐观局面并没有一路上扬,而是在去年遭遇“滑铁卢”大幅度亏损。“1-2年时间内需要实现盈利”,今年初,大众集团为宾利下达了压力。

对此,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Kim Airey)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对腾讯汽车表示,“最困难的时期已经结束了。”

在他看来,之所以会经历此前的财务方面的问题,总共有三点:

其一,宾利正处于产品转型期,所有产品并非同时在全球市场上进行销售;其二,全球汽车行业排放标准的更迭,包括国内国五国六标准之间的转换;最后,宾利在车型的科技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研发方面的投资。

全新一代欧陆GT

“我还是非常有自信,宾利不到2年便能迎来这一目标。”安睿轲一脸轻松道,“就在本周日,我们就将迎来全新一代欧陆GT到港,届时这款车型也会对于销量会有锦上添花的作用,12月份的表现应该也会超出预期。”

据了解,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展出的宾利全新飞驰是中国市场唯一的一台展车,但即便如此,这款车的预定情况仍非常乐观,预计明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宾利全新飞驰

安睿轲强调,为响应大众集团的“碳中和”,宾利也正在履行对于市场和社会的承诺。按照规划,宾利计划在2020年保证每一款车型均匹配混合动力版本,保证碳中和,首款纯电动车也预计在2025年推出。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百年纪念款

近几年来,宾利添越在中国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推动着规划中的第二款SUV产品上路,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安睿轲的证实。在他看来,添越在市场上所取得的成功,主要是跟宾利提前战略布局、多个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防侧倾系统提升驾驶感受,以及天生跑车和SUV的结合均有一定的关系。

在广州车展的展台上,停放着一台红色涂漆喜庆非常的添越100周年款。在谈及对宾利下一个百年的规划时,安睿轲用翻页器将PPT定格在了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图上,它是宾利给予自己的“百年礼物”,也是面向2035年出行需求打造的未来奢华座驾。

它在外观上很好的保留了宾利象征性的车身线条,水晶矩阵式进气格栅充满着未来科技感,内饰的材料均采用了可持续生产的来源,比如有机的内饰皮质是来自于造葡萄酒的副产品,车漆颜色也是由稻壳等有机途径来获得的。同时它也具备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如果问我对于下一个百年的展望,我想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已足够能代表可持续的超豪华出行方式了。”安睿轲在最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