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AV4的上阵亲兄弟 实拍广汽丰田威兰达

紧凑级SUV市场在中国一直是一方热土,从最早的途观、奇骏、CRV、RAV4销量表上稳坐钓鱼台,到如今各个中国品牌在这个市场中逐渐加力、推出各种“PRO”或是“MAX”车型之后,合资品牌车型躺着赚钱的时代逐渐一去不复返了。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是句大俗话,多生孩子好打架更是不变的真理,如今的合资品牌更需要强力内援来扩充市场占有率:除了南北大众途岳探歌,南北本田也有了皓影CRV,而当北丰田全新RAV4刚刚露出真容不久,近日南丰田RAV4的对应车型Wildlander也逐渐进入公众视野,一同广而告之的还有它的中文名威兰达,它同样出自于丰田TNGA平台,也是一汽丰田RAV4在广汽丰田品牌下的兄弟车型,拥有普通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也是广汽丰田首款混合动力SUV。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实拍车型尚未公布配置级别,因此实拍车型具体名称尚不得而知。

总结:“双车战略”已经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夺取中国车市份额的必惯用手段,对于丰田来说,更是要熟练掌握的基本技能。从最早的南北卡罗拉/雷凌到现阶段的奕泽/CH-R、再到广州车展刚刚问世的荣放/威兰达,看得到是丰田在中国的扩张步伐在逐渐提速,作为丰田加速推进中国事业进程的其中一环,广汽丰田威兰达WILDLANDER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充丰田TNGA产品阵营,并以不同的基调、配置、价格等方面与RAV4形成互补,在紧凑级SUV市场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又一个更新鲜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