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增资扩股完成混改 长安新能源将加快新品推进步伐

12月3日,长安新能源增资签约活动在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新能源)举行。据了解,长安新能源本次融资于2019年11月完成,成功引入长新股权基金、两江基金、南方工业基金、南京润科产投等在内的4家战略投资者。

长安新能源总经理杨大勇表示,本次融资的顺利完成,是对长安新能源团队长久努力的认可,公司的高质量产品得到了投资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据他透露,为提振员工信心,长安新能源还在积极推进员工持股的进程。

作为国内第一家实现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汽车央企,长安新能源方面认为在宏观经济下行、资本市场寒冬时节,能完成A轮融资难能可贵。而在这种情况下,顺利完成A轮融资的长安新能源坚持的是产品为王。

自2018年5月28日注册以来,长安新能源陆续上市了包括CS75PHEV、逸动EV系列、奔奔EV系列、CS15EV系列、逸动ET等在内的多款产品,

接下来,长安新能源还将加快新品推进步伐。本月,长安新能源E-Pro就将上市,不久前全球首发的E-Rock,刚刚公布无伪谍照的E-Star都将陆续导入市场。未来,这三款产品将和另一款尚未公布的旗舰产品E-Life组成E家族,深入到各细分市场。此外,长安新能源还将推出全新平台产品,完善产业布局。

据悉,长安新能源也将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其计划在未来三年,累计投入100亿元,加快推进新能源专属平台的打造以及新能源与智能化的深度融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