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CA与UAW达成临时劳工协议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就一份为期四年的劳动合同达成初步协议,该合同涵盖47200名工人的工资、福利和工作保障。

UAW发表声明称,该协议包括FCA增加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7亿元)的投资,并将在为期四年的协议期内增加7900个就业工作岗位。UAW副主席Cindy Estrada在声明中表示,加上此前承诺的45亿美元,FCA总计需投资90亿美元。

FCA证实已与UAW达成协议,并称稍后将提供进一步细节。“出于尊重,在UAW和FCA领导人会面并审查细节之前,我们将不做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Estrada 如是表示。

当地时间10月25日,UAW已与通用汽车达成一项为期四年的新劳动协议,从而结束了从9月16日开始的近六周的工人罢工活动。此次罢工给通用汽车造成了超过30亿美元的损失。

这是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UAW针对底特律所有汽车制造商举行的持续时间最长的罢工。上一次长时间罢工还要追溯到1970年,当时约40万工会工人针对通用汽车进行了67天的罢工。

当地时间10月30日,福特汽车和UAW就一项为期四年的新劳工合同达成了初步协议。这意味着,福特和UAW火速达成不罢工协议,并未产生摩擦。据工会称,这项为期四年的协议包括福特公司60亿美元的新投资以及创造或保留8500个美国工作岗位。

上周,UAW将注意力全部转向FCA,与之进行谈判。这是2019年需要与UAW签订新合同的最后一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

FCA与UAW的最终协议可能至少在一两周后才能得到工会成员的批准或否决。UAW-FCA全国委员会将于12月4日开会,讨论拟协议的细节。如果该协议获得通过,将于12月6日提交给所有FCA计时工资工人进行批准投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