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凯伦全新插混超跑将于2020年推出

近日据外媒报道,迈凯伦CEO傅伦毅(Mike Flewitt)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迈凯伦将在2020年春季发布全新车型平台,并在2020年底推出基于该平台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汽车之家

『迈凯伦CEO傅伦毅(Mike Flewitt)』

傅伦毅(Mike Flewitt)同时表示,基于新平台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将采用前轴电动机/后轴发动机的全轮驱动形式,0-96km/h加速将仅需要2.3s。尽管没有公布具体的车身及动力参数,但傅伦毅(Mike Flewitt)透露电力系统并不会为新车带来太多增重,相比目前的迈凯伦车型(并未透露具体车型)将仅多出不到30kg的重量。

汽车之家

『迈凯伦P1』

新车型的发动机仍将搭载现有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目前迈凯伦正在研发更轻量化也更高效的V6发动机,也将匹配至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中。另外,未来3-4年内,迈凯伦全系列车型都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将可达32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迈凯伦混动跑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