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年年底亮相/续航700km 奔驰全新EQS谍照曝光

网上车市盛田肸2019-12-07 07:13
0评论 收藏

EQS是奔驰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轿车,其概念车也已在上月刚刚过去的2019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S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或2021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此外,新车计划推出性能更加强劲的AMG车型。

奔驰全新EQS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续航700km-图1

奔驰全新EQS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续航700km-图2

奔驰全新EQS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续航700km-图3

奔驰全新EQS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续航700km-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为整体设计也更加圆润。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仪表。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将装配一台全新超大尺寸中控屏幕,其设计与特斯拉Model X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将超350kW,并配备11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700km。此外,更高性能的AMG车型最大功率预计可达443kW。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奔驰EQS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