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aymo推出iOS版自动驾驶打车应用

Waymo推出iOS版自动驾驶打车应用

(图片来源:App Store)

据外媒报道,Waymo的自动驾驶服务在凤凰城地区上线一年之后,该公司推出了这项服务的iOS版应用,标志着该公司距离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又前进了一步。现在凤凰车的居民可以在iPhone上下载Waymo应用,注册后在手机上直接呼叫自动驾驶出租车。

2018年12月,Waymo在凤凰城地区推出了名为Waymo One的小规模自动驾驶商用打车服务。服务上线初期,只有参与了该公司早期乘客项目的用户才能使用Waymo One的车辆和配套应用,该项目旨在让普通用户感受自动驾驶汽车的魅力。

事实上,此前Waymo已经拥有自己的安卓和iOS应用。但是对Waymo One服务感兴趣的用户,只能登陆该公司网站进行申请。成功加入早期乘客项目的用户,会收到Waymo发来的一个链接,用户需要通过这个链接下载应用。

今年4月,该公司正式推出了安卓版应用。在Waymo One上线一年之后,该公司终于推出了iOS版应用。在过去几个月中,该公司对这个应用进行了改进,包括简化叫车流程以加快打车速度等。另外,用户还可以在应用内远程遥控车辆的喇叭,帮助用户,特别是视障人群寻找车辆的具体位置。

但是该公司表示,在下载了应用并完成注册之后,用户并不能马上使用其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用户将会被添加到一个等待名单之中,在被该公司接受之后,用户才能通过应用打车。用户还会先被邀请加入早期乘客项目,该项目要求用户签署保密协议,然后才能使用Waymo One的公共服务。在加入Waymo One之后,用户可以邀请其他人共同乘车,并且在公开场合讨论他们的乘车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Waymo自动驾驶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