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 | 刘宏将加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担任副秘书长职务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八届五次理事会议于2019年12月9日在北京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221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有关副秘书长聘任的议案,同意聘任刘宏等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刘宏在车企中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他从大学毕业后就在华晨汽车参加工作,属于华晨亲自培养出来的人才。

2012-2014年,在履任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期间,在2013年这一销售整年,华晨中华整车销量达18.2万辆,同比增长19.7%。此后,他出任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职务。2018年7月,于华晨汽车集团担任总裁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quanc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