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价格相同如何选择?柯米克GT对比途铠

在2019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正式推出了旗下第5款SUV——柯米克GT,这也是斯柯达继柯迪亚克GT之后推出的第二款GT车型。柯米克GT此次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12.59-13.99万,它的出现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潮流化、个性化SUV的需求。同为大众旗下的途铠也是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SUV,两车在价格和定位上都有一定重合,今天我们将通过双车对比的方式,为大家找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具体车型方面,选择同售价13.99万的柯米克GT TSI230 DSG旗舰版(以下简称柯米克GT)和途铠1.5L自动舒适版(以下简称途铠)。

外观对比:柯米克GT潮流酷炫 途铠硬朗个性

小结:柯米克GT在设计上运用了诸多潮流元素,像悬浮式车顶、撞色搭配、GT标识等,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途铠相比其他大众车型在设计上也更有个性。配置方面,两车都配备LED大灯和17英寸铝合金轮毂,柯米克GT多出一项无钥匙进入功能。

内饰对比:柯米克GT更加运动 途铠年轻个性

小结:两车的内饰布局都属于易上手的设计,柯米克GT在中控台、档杆、座椅等处都加入“GT”标识,给人一种专属定制的感觉。途铠中控面板与车身同色,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非常有吸引力。配置方面,柯米克GT多出8英寸全镜面中控屏、自动空调带PM2.5过滤装置和无钥匙启动,途铠则多出后座出风口,对于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有一定帮助。

空间对比:两车都能满足家用需求

小结:柯米克GT的车身尺寸和后备厢尺寸在数据上更有优势一些,但从实际乘坐表现和装载能力来看,作为家用车两车都很称职。

安全配置对比:两车表现相当

小结:两车在安全配置上的表现都很出色,像6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和上坡辅助都有出现。此外,柯米克GT多出倒车影像,途铠多出车前测距监控系统。

动力对比:柯米克GT搭载1.2T发动机,途铠1.5L

小结:柯米克GT搭载的是1.2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途铠提供的是1.5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驾驶时,柯米克GT有着不错的加速体验,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反应迅速。途铠整体驾驶感受也比较轻盈,D挡城市驾驶动力不用担心,S挡还能体验到一些驾驶乐趣。这两套系统都非常成熟可靠,还具备不错的节油性。

全文总结:柯米克GT整体给人时尚、潮流的感觉,外观和内饰多处加入“GT”标识强调其特殊身份,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和后备厢尺寸,拥有同级出色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像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等消费者关心的配置均无缺席,搭载1.2T发动机,足以应对日常驾驶。途铠在设计上区别于一般的大众车型,上市方面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车身同色的中控面板也很特别,会吸引到一些喜欢尝鲜的年轻人群,车身尺寸和配置表现符合主流水准,1.5L发动机经济节油,整体实力也很有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