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驰在韩国开展汽车租赁服务

日前,韩国奔驰宣布在韩国推出汽车租赁服务,希望借此在汽车市场中占据更大的份额。用户可从韩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MBMK)租赁奔驰汽车,租期从一年到五年不等。

奔驰在韩国建立MBMK公司的初衷,是希望满足韩国客户的汽车租赁需求。奔驰方面表示,此次投资凸显了韩国市场对于戴姆勒汽车集团的重要性,公司将通过MBMK进行全球战略的逐步扩张。金融服务、车队管理和数字移动解决方案成为MBMK未来的核心定位与发展方向。

为了进一步拓展韩国市场,奔驰一直与韩国电信公司(KT)合作开发网联汽车。今年1-10月,奔驰在韩国共销售62933辆汽车,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0%。

在中国市场,戴姆勒已于2012年出资3亿元人民币成立了奔驰租赁公司。2019年12月,北汽联手戴姆勒订立增资协议,对奔驰租赁公司增资5亿元人民币。近五年来,双方股东共计7次增资,累计38.36亿元人民币。

奔驰租赁公司预计2020年利润总额将超15亿元人民币,年均资产收益或将接近2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