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 460km 降至 445km 特斯拉下调国产 Model 3 续航里程

特斯拉于日前正式下调了国产版 Model 3 的官方续航里程数据,由原本的 460km 下调至 445km,这一数字也与此前出现在最新一期的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上显示的数据保持一致。

调整前特斯拉官网显示标准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460km

调整后特斯拉官网显示标准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445km

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显示国产版特斯拉 Model 3 相关数据

出现续航数据的差异主要原因在于此前官产版 Model 3 既标准续航版本车型的续航数据是根据其海外版本车型的 EPA 续航数据换算得来,随着国产版本登上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新车的续航数据自然要更换成根据中国测试标准的实测数据。

此次续航数据调整只涉及国产版本 Model 3,进口长续航版还是的续航里程还是 590km,进口高性能版也还是 595km。另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显示,国产版本的 Model 3 有两个续航版本,关于 NEDC 455km 的车型特斯拉官网还暂未有消息公布,新出行会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