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常青树对对碰 日产奇骏对比丰田RAV4荣放

对比导购太平洋汽车高子健2019-12-11 07:44
0评论 收藏

SUV作为近年来国内市场的主力车型,它有别于轿车的空间、视野、通过性等等元素,减少了许多消费者的通勤烦恼。像日产奇骏这一类经久不衰的SUV老将,凭借过硬的行驶品质、稳定均衡的日常表现以及舒适家用的配置,早已在该级别中成名。同样出名的还有进化到第五代的丰田RAV4荣放,年轻态、混动以及电四驱的加入,让这个“常青树”车型又焕发活力。到底这个不会缺席的对决有何看点呢?请拭目以待。

外观:新颖与稳重

做出改变与继续坚持,都是需要莫大的勇气才能走下去,更别说像奇骏与RAV4这两个饱经市场与消费者考验的车型。换代后的RAV4勇敢的迈开了走向年轻市场的脚步,将硬朗的元素与动感相结合,摈弃了以往圆润的风格,但终究会对旧有消费群体产生影响。在这点上,用销量说话的奇骏将继续坚持其“强者”的模样。

内饰:如出一辙的氛围

无论是外观硬朗的RAV4还是坚持自我的奇骏,它们的内饰无一例外都是偏向实用性为主,不管设计再怎么变化,用起来是否便利依旧是它的使用者对于城市SUV的重要要求之一。居家风的奇骏与时尚风的RAV4在日常使用方面依然体现了他们品牌对于家用的理解,各功能简洁明了,使用门槛低。

空间与动力

总结:千变万化,最终还是殊途同归,以日常使用为重。无论是换代的丰田RAV4荣放,还是2020款的日产奇骏,他们顺应潮流加入年轻元素、实行新式能源也好,维持销量冠军模样、钻研传统能源技术也罢,一切的操作统统都是为了满足用户而做,只有满足了用户需要,它们才有存在的价值,也有继续常青的资本。作为对手的奇骏与RAV4,它们各自的成长都是对对方的激励,而作为用户的我们也能够不断的享受到便利与舒适,这绝对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