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Z-11 WEY号火箭模型入驻中国科学技术馆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12月11日,由中国航天基金会主办的商业航天产业联盟启动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在本届大会上,中国豪华SUV品牌WEY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合发起捐赠仪式,向中国科学技术馆赠送成功实施中国首次海上火箭发射的“CZ-11 WEY号火箭海上发射展示模型”及“固体燃料运载火箭一级箭体落体”。

中国豪华SUV品牌WEY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合向中国科学技术馆发起捐赠

作为行业首个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WEY始终关注并支持着中国航天文化事业的发展,此次捐赠仪式代表品牌致力于让航天科技触手可及,为推动航天科普事业大繁荣迈出更为实质的一步。WEY品牌传播总监张洪汉、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齐国生、中国科学技术馆副馆长隗京花及媒体朋友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WEY以领航之姿,推动中国航天科普事业发展,深化航天科技与航天文化传播的重要时刻。

WEY品牌传播总监张洪汉致辞

“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发挥中国航天功勋装备的科普价值,激发广大受众尤其是年轻用户探索航天科学的热情。”WEY品牌传播总监张洪汉表示,“少年强国,太空筑梦,科技立业,实体兴邦。WEY将始终践行品牌社会责任,为汽车工业发展服务、为国家核心航天产业服务、为国家科普战略服务。”

筑梦航天,WEY积极助推航天科普发展

作为WEY品牌与中国航天合作的进一步成果体现,WEY品牌联合中国航天向中国科学技术馆无偿捐赠了CZ-11 WEY号火箭海上发射展示模型及固体燃料运载火箭一级箭体落体,旨在促进中国航天科普事业的蓬勃发展,深化航天商业模式的推广。而此次捐赠的中国首次海上火箭发射特别展示模型,将于2020年4月24日中国航天日前入驻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太空探索展厅,展期五年。

CZ-11 WEY号火箭海上发射展示模型

中国航天与WEY品牌有着同根同源的“志向”与“智向”,双方在各自领域展现出了标杆实力,是中国实业强国的耀眼符号。作为行业首个与中国航天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的汽车品牌,WEY已成为推动中国航天文化科普事业发展的践行者,在技术创新与应用,科普事业的合作与推广中,WEY品牌与中国航天强强联合,跨界融合,形成了汽车技术与航天科技的合力,共同打造中国智造新名片。

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齐国生致辞

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齐国生表示,“此次捐赠将为青少年筑起航天科普教育最直接、高效的交流平台,用航天知识丰富青少年,用航天事业鼓舞青少年,用航天精神激励青少年。为助力中国航天事业,推广航天科普知识,我们欢迎像WEY品牌这样身兼社会责任感的企事业单位,与中国航天携手同行,共建航天强国。”

中国科学技术馆副馆长隗京花致辞

中国科学技术馆副馆长隗京花在发布会上也表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需要多方力量共同参与与支持,此次中国航天基金会、WEY品牌的引入,打开了馆、企、研多方联合开展科普的渠道,共同探索航天科普的新模式。”

向上领航,WEY让航天科技文化触手可及

随着中国智造实力的提升,中国航天实现了高精尖技术领域世界领先,WEY品牌实现了出行智能科技行业领先,两者在“走上去、走出去”的发展道路上有着相同的发展共性和精神共鸣,向世界证明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与中国力量。

4月24日,WEY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4日,WEY品牌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EY品牌与中国航天战略合作,一举开创四个“中国首次”

WEY品牌与中国航天战略合作,一举开创四个“中国首次”,汽车品牌首次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达成中国首次海上发射合作伙伴关系、国家级火箭首次与企业品牌联合命名、中国航天与中国汽车首次联手打造“联合技术创新中心”。

6月5日,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CZ-11 WEY号成功实施中国首次海上发射

6月5日,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CZ-11 WEY号成功实施中国首次海上发射,开创了中国火箭进入太空的全新发射模式,成就了全球级的“高光事件”。 海射成功后,不仅在第一时间引爆国内汽车、科技、财经、军事等媒体圈,更引发路透社、法新社、美联社全球三大通讯社以及国际权威媒体的实时新闻报道,点赞中国力量的伟大崛起。CZ-11 WEY号和WEY品牌成为这一事件中备受关注的两大焦点,更将作为中国汽车与中国航天的创新跨界合作经典而载入史册。

7月,WEY品牌航天科普亲子挑战赛活动在全国十座城市展开

而在与中国航天合作伊始,WEY品牌还向公众发起了“与平行宇宙的自己对话”的全民号召和互联网互动活动,激发了年轻人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揭开浩渺太空的神秘面纱,把遥不可及的航天科技带到了普通人的身边;7月,WEY品牌更在成都、武汉、广州、南京、郑州等全国十城开展“WEY品牌 航天科普亲子挑战赛”活动,通过引人入胜的体验式场景设计,让更多人藉此关注航天、喜爱航天、参与航天,从而掀起逐梦航天、探索宇宙的文化新风尚。同时,以全民接力的形式展开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将WEY品牌温度传达给每一位需要守护的人。

智在向前,WEY代表中国力量进阶世界

从“让豪华触手可及”到“让航天科技触手可及”,从携手中国航天共筑航天梦,再到助力航天科普事业发展,WEY品牌始终以用户消费导向为靶向,以代表中国力量的典范形象砥砺前行。品牌创立三年来,WEY赢得超过30万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成为首个以及最快实现3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并在一直以来由强势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WEY三周年品牌之夜,魏建军表达品牌新愿景

11月20日,在以“新眼界,新世界”为主题的WEY三周年品牌之夜上,WEY品牌董事长魏建军先生表示, WEY将通过全力加速全球化步伐的推进,在下一阶段实现全面进阶,成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以全球化为愿景的世界级豪华品牌、汽车智能的标杆品牌。

本次捐赠,不仅进一步推进中国航天科普事业发展的落地,更传递出WEY“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温度。未来,WEY仍将携手中国航天继续向上领航,让航天科技及文化更加触手可及;秉承“智在向前”主张远瞩全球,让中国力量跻身世界舞台,绽放中国品牌主场时代的光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