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占1/4 斯柯达11月全球交付11万辆

12月12日,据斯柯达官方透露,11月全球新车交付量10.9万辆,同比下降1.0%。其中,中国市场11月销量2.71万辆,同比下滑3.2%。

在西欧市场,斯柯达11月交付量4.17万辆,同比下滑3.6%;中欧市场,11月交付量1.92万辆,同比增长3.9%。在印度共交付1300辆,与去年相比下滑8.1%。

从单个车型交付表现来看,明锐11月交付量最高,达到3.22万辆,同比增长3.8%;柯米克交付9400辆,同比增长达到86.3%,增速最快。柯迪亚克交付量1.67万辆,同比增长11.8%;柯珞克交付量1.38万辆,同比增长12.5%;晶锐交付量1.11万辆,同比下滑28.9%;昕锐交付量1万辆,同比下滑37%;速派交付量9100辆,同比下滑23.7%;SCALA交付量6300辆,同比增长10.5%;Citigo交付量400辆,同比下滑89.7%。其中,Citigo仅在欧洲有交付。

中国是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虽然11月交付量同比有所下滑,但是依旧占据其全球交付量的24.86%,接近四分之一。斯柯达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市场销量,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柯米克GT已于上月正式上市。

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奕安(Alain Favey)先生表示,斯柯达在全球市场表现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在中国市场,则承受着压力,市场表现持续下降。向消费者提供正确的车型至关重要,斯柯达投放SCALA、速派iV、Citigo iV以及新款明锐等多款车型,受到市场欢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