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轻运动 4款当红合资SUV导购

如今的SUV市场可谓盛世之景,各品牌在各个价位段都投入了大量新车,而在20多万的价位,更是SUV竞争白热化的细分市场。今天推荐的4款SUV,它们在设计、品质、动力系统、驾乘品质和配置上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一起来看一下吧。

推荐车型:本田皓影

指导价格:16.98-25.28万

亮点:本田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

外观方面,皓影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用粗壮饰条打造出分层式设计,并且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交接,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下方配备硕大进气口,加入两侧内嵌式雾灯组,着实非常大气。车头采用较为圆润的线条勾勒,使其看着非常饱满大气。

内饰方面,皓影车内和风格和CR-V相差无几,但是皓影的内饰材料更讲究质感。车载智联方面也是皓影的一大特色,它是本田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2.0智导互联系统的SUV车型。该系统可实现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3D图像显示,智慧停车场支付,在线音乐、资讯和紧急呼叫服务等功能。

配置方面,皓影配备了LED远近光灯、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雨量感应式雨刮器、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等。

空间方面,180cm的体验者,坐进皓影之后,前排的头部空间剩余4指。移至后排之后,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剩余4指,而腿部空间则剩余2拳。

在动力上,皓影搭载了本田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和24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车型搭载的是本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158kW,峰值扭矩315Nm,匹配E-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9-5.2L/100km。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皓影的各处细节能看出来,广本对它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它填补了广汽本田在中极SUV领域的空白。同时皓影的实际产品力与东风本田CR-V基本一致,在同级别车型中应处于前列,消费者对这款车型也是非常的期待。再加上16.98万元的起价,相信皓影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有热销的潜质。

推荐车型: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格:17.48-25.88万

亮点:全新的造型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

外观方面,全新RAV4荣放的造型设计与海外版全新RAV4保持一致,装配设计别出心裁的分体式中网,中网上部呈一字型,下部是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前包围上的黑色塑料护板同样设计为梯形,与中网形成呼应。两侧雾灯区域做成凸显运动感的内凹式样。

内饰方面,丰田RAV4荣放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也有较大的变化,其内饰设计还获得了2019年沃德十佳内饰的殊荣。进入车内,全新丰田RAV4荣放简洁的线条让中控的层次感十分突出,方正的中控屏幕下方的按键布局错落有致。大旋钮、大按键的保留也很方便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的盲操作。

配置方面,丰田RAV4荣放配备了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全景倒车影像、无线充电等。

空间方面,182cm的体验者,其前排的头部空间剩余1拳。移至后排之后,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剩余1拳,而腿部空间则剩余4指。

动力方面,RAV4荣放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双擎两种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后者系统最大功率为2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RAV4的设计确实做到了形象的革新,不过这个级别的SUV市场竞争是异常激烈,新一代RAV4全系标配LED大灯,TSS2.0智行系统,标配7气囊等配置,同时还有了丰田独步全球混合动力技术加持的双擎版车型以供选择。从历代车型在市场上积累的口碑加上出色的综合产品力,丰田RAV4荣放的市场前景会非常不错。

推荐车型:现代胜达

指导价格:20.28-27.28万

亮点:增加指纹来解锁车辆和启动车辆

外观方面,现代胜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霸气。车头在新的设计语言下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胜途类似,给人的感觉是很大很直接。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也是很有科技感,点亮效果不错,辨识度度也很强。

内饰方面,现代胜达车内大面积使用了皮质材料覆盖,悬浮式中控屏也符合现在的用车习惯。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在质感方面表现不错,仪表盘采用液晶屏+机械指针的组合,实际体验下来液晶屏反应很快,显示内容也很丰富。

配置方面,现代胜达全系标配了LED 日间行车灯、投射式前大灯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第二排座椅加热、雨量感应雨刷等。

空间方面,让身高174cm的体验者乘坐,先来到前排的位置,调整好舒适的坐姿,头部还有1掌的空间余量,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乘坐,体验者的头部还有3指的余量,腿部则有1拳2指。

动力方面,胜达全系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表现还是不错的。变速箱方面,换装了一台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老款多了两个档位,变速箱齿比范围提高至7.4。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车型,胜达在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无疑更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喜好,跟同级别对手相比也不落下风,这也意味着它与同级别强手有掰手腕的机会。并且,胜达的价格相比竞争对手也有一定优势,这或许会成为销量的开辟点。

推荐车型:大众探岳

指导价格:18.59-31.39万

亮点:外表新颖空间大,L2级别智能辅助

外观方面,探岳采用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霸气,其中硕大的前格栅采用了以横线条为主的设计,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凸显设计感。而前下方的进气口镀铬装饰,令新车前脸气派之余不失精致。

内饰方面,探岳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席一侧偏移,更加利于驾驶员操作。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9.2英寸中控触摸屏让新车科技感倍增,此外内部还搭载了大众最新MIB人机交互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功能,用户可通过滑动实现切换界面或切换歌曲等操作。

配置方面,探岳配备了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前雾灯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前后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等。

空间方面,180cm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为1拳。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无剩余空间,腿部空间剩余3拳。

动力方面,探岳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此外,还提供一款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编辑点评:作为在一汽-大众布局SUV的第二款产品,探岳在驾控性上依然保证了车辆原滋原味的德系风格,这是德系SUV非常看重的。而在空间方面,多样的空间变换组合,让它的储物能力并不差,足以满足他经常户外自驾游的需求。但是探岳在低配车型上的配置比较简陋,但是高配车型价格又比较高,这一点实属很不友好。

总结:今天推荐的4款SUV但是上市不久的新车型,同时也是时下热门的4SUV车型,本田皓影作为全新的车型,其配置和价格反常有竞争力。丰田RAV4荣放和现代胜达,作为老牌的车型,经过换代之后,产品力更上一层,也有很好的口碑支撑。大众探岳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SUV,自然有诸多出色的设计和配置。总之,这几款车型但是不错的选择,喜欢SUV的消费者多加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