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近12万 40万级豪华SUV行情大调查

都说豪华车没有性价比,其实不一定。根据行情信息显示,一汽奥迪Q5L、华晨宝马X3、北京奔驰GLC、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等40万级豪华SUV目前都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优惠幅度最高接近12万元,还是相当的给力的。

一汽-大众奥迪Q5L

指导价:38.28-49.80万元

优惠幅度:9.18-11.95万元

奥迪Q5L向来都是中型豪华SUV的热门车型之一,目前月均销售在一万辆左右,2020款新车已经在11月底宣布上市,而在售的2018款车型销售终端开出了相当具有吸引力的报价,根据不同的车款,现金优惠幅度在9.18-11.95万元之间,如果在店内旧车置换,可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车价1%的补贴,入门车款裸车价格低至30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奥迪Q50L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超大的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立体感,内部采用有落差的横竖相间格栅设计,外层还有一圈厚重的镀铬装饰,保险杠和雾灯区域也应用了更多横向设计元素,以拓展新车的视觉宽度。奥迪Q50L侧面的线条柔中带刚,尾部立体感较强,LED尾灯组则是熟悉的配方。

内饰部分,奥迪Q5L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全系标配真皮方向盘,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皮革覆盖,中高配车型配备真皮或者皮/Alcantara混搭,车厢质感符合豪华车的水准。配置上,奥迪Q5L标配8.3英寸中控屏,尺寸不大,功能性很全,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导航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

奥迪Q5L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93mm和1659mm,轴距为2908mm,标准的中型SUV身材,后排中间有较高的隆起,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奥迪Q5L有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320牛·米,尤其是前者,低扭表现强劲,峰值扭矩在1600-4500转之间都能满额输出,传动系统方面则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购买推荐:2020款奥迪Q5L刚刚上市,市场销售终端价格比较硬朗,而且不稳定,在此更加推荐停产在售的2018款车型,考虑到配置水平以及优惠幅度,中配车型更值得拥有,优惠后40万元左右可包牌落地。

华晨宝马X3

指导价:38.98-47.98万

优惠幅度:1-2万元

宝马X3自国产之后价格有了较大幅度的回落,虽然仅有1-2万元“象征性”的优惠,但相比进口版本在性价比方面已经直线上升,并成为了热门豪华SUV之一,目前销量稳定在1万辆左右。

外观设计方面,国产宝马X3原汁原味的引入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有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可选,贯穿门把手的车身腰线不高,有双五辐、Y型等不同造型轮圈可选,而极具层次感的尾部设计也具有很强的运动风。

内饰部分,国产宝马X3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中控部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内饰用料比较高级,而且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展示出不俗的车厢豪华感和科技感。

国产宝马X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7mm、1891mm和1689mm,轴距为2864mm,车身三维与奥迪Q5L相当,轴距稍微不及,但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其空间表现并不是我们担心的问题。

动力方面,国产宝马X3提供了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24马力和252马力,对应的峰值扭矩分别为290牛·米、310牛·米和350牛·米,1350转涡轮就开始介入,低扭表现很强,传动部分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购买推荐: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国产宝马X3低配25i车型动力太弱,顶配30i价格又太贵,中配28i正是走量的型号,至于喜欢哪个风格则是见仁见智的事情,笔者更推荐M运动套装,更符合宝马运动的特质。

北京奔驰GLC

指导价:39.28-58.78万元

优惠幅度:2.2万元

奔驰汽车旗下所有产品向来都不具备太多的优惠,而且销量不低,包括国产奔驰GLC也不例外,目前销售终端仅有2.2万元优惠,但需加装10000元装饰。与宝马X3坚持不加长不同,奔驰GLC加入了奥迪Q5L的加长阵容,目前在售车款全部都是加长的L版本,今年前10个月就卖出了超过11.7万辆。

外观部分,奔驰GLC延续了海外版本的造型设计,前脸造型以豪华、敦实的风格为主,灯组方面则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中网造型简洁而有力,巨大的三叉星LOGO极具震慑力。此外,新车拥有饱满的腰线,尾部同样以圆润的风格为主,展示出成熟的商务车姿态。

内饰部分,奔驰GLC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中控部分设计比较简洁,圆形元素比较多,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则是全车的点睛之笔,时下流行的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一应俱全,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也带来不俗的豪华氛围。

奔驰GLC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98mm和1642mm,轴距高达2973mm,车厢纵向和横向空间都达到同级之最,豪华、舒适的氛围比较突出,符合奔驰一贯的调性。

动力方面,奔驰GLC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购买推荐:其实,奔驰GLC低功率版本的动力规格就已经够用,考虑到其较高端的定价,次低配车型就有着足够丰富的配置水平,值得推荐,实际上奔驰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也是最为走量的车款。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优惠幅度:4.3-8万元

2020款凯迪拉克XT5在今年6月中旬已经率先上市,6款车型售价在32.97-46.97万元之间,配置越高的车款优惠幅度越大,优惠后入门车款不到28万元,顶配车型优惠后不到39万元,性价比优势明显,而且现阶段购车分期可享受12期免息,最低首付20%,进一步降低了消费门槛。目前新车销量稳定在5000辆左右,这对一款二线豪华品牌中型SUV来说已然属于优等生。

外观设计上,凯迪拉克XT5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元素,钻石切割风格还在,但相比过往车型要内敛了不少。当然了,新车大尺寸的网状中网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泪眼大灯组也极具辨识度,而车身腰线成俯冲姿态,尾灯组风格与前灯组相呼应,整车设计感很强,尤其是黑色车身更有质感。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5搭载的四辐式方向盘在当下已经比较少见,但其搭载的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带来了豪华感不俗的车厢氛围,中控和手能触摸到的部分也覆盖了大量的软质皮革包裹,全系标配的8英寸中控屏尺寸不大,但功能丰富,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和OTA升级,而全系标配的BOSE音响系统则是加分项。

凯迪拉克XT5拥有标准的中型SUV身材,4813 /1903 /1682mm的车身三围和2857mm轴距在同类型车型中不具备太多优势,但胜在后排地板几乎全平,实用性比同级BBA产品更强,对家用而言也卓卓有余。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只提供一款2.0T动力单元,其最大的特点是支持闭缸技术,最大输出功率241马力,350牛·米峰值扭矩在1500-4000转之间都能满额输出,传动方面则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购买推荐:凯迪拉克XT5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高性价比的传统优势,如果追求豪华车应有的配置,其实四驱豪华型最值得推荐,舒适性配置应有尽有,优惠后价格已经低至31万元出头。

总结:如果论促销策略,最狠的还是奥迪,高达接近12万元的优惠可谓相当阔绰,当然这方面凯迪拉克XT5也不遑多让,现在都是下手的好时机。至于喜欢奔驰和宝马的用户,照此形势来看,再过半年也不会有太多的降价空间,早买早享受才是正确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