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网红”到“长红”长安欧尚X7经历了什么

国家在高速发展,人们日子也是越来越好,其中有一个很明显的点就是体现在交通上面,现在马路上跑的小汽车遍地都是,天上飞的飞机也已经习以为常,海上跑的邮轮吨位也是越来越大,轨道交通速度也是越来越快,这真的是让我们太方便了。但是有个不和谐的现象却屡屡发生,那就是“高铁抢座”。不知是出于座位太挤,或是没买到坐票,还是其它什么原因,“抢座”闹象一直屡禁不止。要我说有这功夫抢座还不如买辆车,这不,最近一款新上的SUV表现特别亮眼,TA就是长安欧尚旗下首款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X7车身尺寸为4705*1860*1720mm,超长轴距达到2780mm,远超同级,媲美高铁商务座的乘坐体验,再也不用抢座了。更大车身尺寸及轴距带来更大乘坐空间的同时,行驶也更稳定。

从一开始露面到预售仅仅15天的时间,轻松拿下一万辆订单。长安欧尚X7展现出的超强性价比给了人们太多的惊喜,特别是如此优惠的预售价格,更是拉近了人们与长安欧尚X7的距离。目前了解到,原本这十重万元豪礼仅限10000名额,但长安欧尚X7预售太火爆,这10000名额仅15天就被抢光了,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长安欧尚最近又官方发布声明,长安欧尚汽车将额外再追加7000名额,订长安欧尚X7继续享受包括“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两大权益在内的原预售十大豪礼。

唤醒式LED灯组,点亮你的世界。

当走近这款车时,很难想象这是一台国产SUV的外观设计,仿生自然设计语言让长安欧尚X7成为美学焦点,整车外观时尚感十足,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长安欧尚X7全系搭载的唤醒式LED灯组,LED大灯不仅档次高,而且亮度远超卤素灯照明效果。更采用了高光电镀、亚光电镀、钢琴黑、玛雅银等多材质的搭配,让用户有一个更好、更安全的夜间出行体验。

而在空间方面,长安欧尚X7 4705mm的车身长度以及2780mm超越同级的轴距设计给了人们更多的惊喜,这样的轴距设计在紧凑车型中寥寥无几,与以大空间著称的合资SUV汉兰达仅仅相差10mm,展示出来的空间实力远远超过同级别竞品车型。

在座椅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通过调节头枕高度可以让颈部与头枕贴合的更加自然,世界一流的采用巴斯夫泡沫原料,面料厚度达到8mm超越同级,双硬度材料填充,弹性和包裹性俱佳,能够很好地贴合身体,长途驾驶不易疲劳。而在储物空间方面,长安欧尚X7后背放倒之后可以达到1880mm的深度扩展,深度相当于一个成年人的身高,可以放下更多的物品,甚至出行过程中,还可以充当临时休息的沙发床,平时上班午休或者高速服务站小憩一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动力强劲,专为追求刺激的你

家用型SUV动力非常重要,不仅追求舒适安全,更要追求那么一点“推背感”。从动力搭配上看,长安欧尚X7采用“中国心十佳发动机”1.5TGDI发动机,响应非常迅速,在行驶过程中,1450转左右便可以爆发出峰值扭矩,在起步、提速时都可以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款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最大限度提升发动机动力,大大优于同级别车型, 车辆起步、加速强劲,澎湃动力,更具驾驶乐趣。

而在底盘设计方面,为了能够打造更好的驾驭感受,长安欧尚X7采用的来自底特律研发中心的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即便是面对坑洼路面也能给人非常平稳的驾驭感受,与此同时糟糕路面传递到车内的各种噪音在软性底盘的过滤下变得微乎其微,而路噪以及风噪则被全车隔绝在外,营造出安静舒适的乘车环境。

作为一款精品SUV,单从空间动力方面给人惊喜的话还远不够,长安欧尚X7的配置更是让人吃惊,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是全系标配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手刹、LED灯组以及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设计,这样的标配水平足可以媲美同级中高配车型,而在其他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更是彰显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时代特征。

在智能互联配置上,长安欧尚X7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采用行业首发兼容5G智能车机芯片——IMX8,兼容5G信号,为行车带来更加高效快捷的网络响应,导航做到实时在线更新,轻松应对复杂路况以及多变情况。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7还搭载了全新一代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采用行业罕见的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更有同级独有的人脸识别系统等,超强智能科技的运用,让这款低价自主SUV拥有可以媲美一线豪华合资车甚至进口车的性价比优势。

长安欧尚X7是长安欧尚不断精心研发打造的汽车产品,随着自主品牌逐渐崛起,品质的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性价比越来越高。中国汽车从早期的“越好越贵”进入探寻“高质价比”时代。消费者对高质价比更为迫切、更加强烈的需求。长安欧尚X7是以真材实料、精工智造的极致工艺所打造的匠心产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