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装入股德国创企PiNTeam 加快研发控制车载电控单元的基础软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7日,日本电装公司宣布,已经收购了德国公司PiNTeam Holding GmbH的股份。PiNTeam Holding GmbH公司主要为欧洲市场研发车载嵌入式软件技术,而且其技术广受赞誉。凭借入股PiNTeam Holding GmbH,电装将加快研发控制车载电控单元(ECU)的基础软件(提供操作电控单元所需基本功能的软件,在ECU的微处理器上实现)。

由于人们对汽车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电气化技术的发展,汽车越来越依赖于复杂的嵌入式软件。每辆汽车的ECU数量都在稳步上升,通常每辆豪华车会配备超过80个ECU。因此,车载电子控制系统需要具备处理更多数据的能力,而且基础软件需要高度可靠,能够协调整个车辆的许多ECU和控制组件。

在此次合作中,电装将把其与车载电子系统控制相关的技术,以及在大规模量产和精度方面的专业知识,与PiNTeam能够满足欧洲标准的先进嵌入式解决方案相结合,从而使两家公司能够从全球的角度研发基础软件,提高效率。

汽车行业面临着这样一个挑战,即需要创造符合全球工业标准,具备全球竞争力的电子系统。为了在未来实现安全可靠的出行,电装积极与日本国内外的伙伴合作,研发有助于提高车辆性能的系统,使车辆更安全、更高效、更环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