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舰王者之争 奔驰新一代GLS对比宝马X7

在全尺寸SUV这个领域,并不是所有我们熟悉的豪华品牌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而这个级别里我们最熟知的自然就是奔驰GLS,此前能与它对抗的也只有美系和日系选手。作为奔驰的直接竞争对手,宝马当然不会善罢甘休,全新旗舰SUV宝马X7的到来也是众望所归,不过宝马X7如果想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首先要面对的一个对手就是来自奔驰的GLS,两款代表品牌最高水平的SUV究竟能擦出怎样火化,今天这个舞台它们将来一次正面对抗。

● 奔驰GLS均衡沉稳、宝马X7硬朗运动

全文总结:

作为宝马旗下首款全尺寸SUV车型的X7,它的到来必将威胁到奔驰GLS的市场地位,同时也将会给整个全尺寸SUV的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作为旗舰SUV,全新奔驰GLS依旧十分稳重,气场强大,而且在内饰豪华感的营造方面依旧有着很高的造诣;宝马X7有着自家最新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技术以及众多豪华配置,相比对手更能呈现个性化的一面,对于年轻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