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级家轿 焕颜再战 实拍吉利全新远景

远景自2007年上市以来,一直是吉利家族中A-级车型的中坚力量,累积销量达到125万辆,并且到2019年还有月均过万的销量,表现确实不错。作为一款5万元级别的入门家轿,它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12年来不错的口碑也让更多的人接受它,而今天外形、内饰全面升级的全新远景,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全新体验,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作为吉利家族A-级轿车细分车型的中坚力量,远景自2007年上市后,经历了8次改款,累积销量125万辆。此次推出的全新远景,在外形上加入了诸多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时尚。

车身侧面造型并没有什么改变,较高的车身腰线通过对于线条的勾勒,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简洁。16英寸多幅轮毂并无太多亮点,简洁的造型倒是十分耐看。轮胎尺寸为205/55 R16,品牌为玲珑,前后均为盘式刹车。

尾部采用大量横向线条,贯穿式电镀亮条,连通双侧尾灯,使尾部造型更加整体。而一体式扰流尾翼设计,则增添了一丝小动感。

内饰依旧为鹰翼环抱式设计理念,横穿中控的金属饰条与内门拉手镀铬条相呼应,大面积皮质包裹,提升整体感官体验。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很扎实,两侧控制键可以操控多媒体、定速巡航、电话接听等功能。

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采用无边框设计,G-LINK手机车机互联支持IOS、Android系统手机,并且配置了高德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等实用配置。空调系统毫无意外为手动模式,但标配PM2.5高效空调滤芯还是十分厚道的。

座椅的水性皮革质地还是很不错的,座垫和内部硬度也进行了调校,乘坐舒适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座椅采用六向手动调节。行李厢表现中规中矩,但基本上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日常使用,后排座椅支持四六放倒功能,拓展行李箱体积。

吉利远景搭载1.5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2N?m, DVVT进排气可变系统,燃油利用率更高。与发动机配合的是来自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并配置了运动模式。此外,还提供5档手动变速箱,配备了智能换挡提醒功能。

总结:全新远景看来更应该算是一个改款车型,外形、内饰的提升让其变得更显精致,也让它在同级竞品中更具竞争力。成熟的三大件和出色的销售网络,让其在这个级别中有着不错的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chxin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