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Ranger车型配备“面包屑”功能 可让车主原路返回起点

据外媒报道,当离开公路驾驶时,如何在雪中、雨中或泥泞中让自己不迷路呢?福特公司想到为司机们提供一条由“面包屑”(breadcrumb)组成的路,让他们能够找到回到公路上的路,从而减少越野冒险的压力。

福特Ranger车型配备“面包屑”功能 可让车主原路返回起点

当SYNC® 3导航系统中启用了面包屑功能之后,该功能会在后台工作,每秒钟就在小路上放置一个虚拟的大头针。当司机需要返回时,该功能就可以提供一个向导,帮助他们返回起点,而且无需重新定位路标。

该卫星导航面包屑功能基于卫星技术而打造,已经配备到福特Ranger车型的导航系统中,而且XLT和Lariat系列的卡车都可以使用该功能。此外,其他配备了SYNC 3和导航技术的福特卡车也可以使用面包屑功能。

为实现更强大的越野功能,福特Ranger车型还可配备FX4 Off-Road Package(FX4越野套件包),其中包括一个电子锁后差速器、地形管理系统(在特定情况下牵引进行跟踪控制)。具备绞车能力的前保险杠以及调平套件等越野车配件还可以改善福特Ranger的离地间隙,让其具备粗犷的外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福特Ranger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