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产品牌再次发力,这款全新SUV实至名归

近几日,著名的行业数据调研机构《第一观点》发布了《2019年12月第1周(12.2-12.8)全国线下渠道手机销量排行榜单》,通过对全国近4000家线下零售网点的实时采样,数据汇总与整理,公布了12月第1周销量排名Top 10的手机机型。其中,国产手机品牌华为Mate30卫冕冠军,而排在前十名的手机品牌中,国产品牌占比非常高。不得不说,现在的国产品牌已经今非昔比,性能方面也远超很多国外品牌,这给了人们很多信心。而同样在汽车领域,国产品牌在今年同样有着强势的增长势头,精品豪车也是层出不尽,其中,以长安欧尚X7为代表,再洗刷新了国产汽车品牌新高度。

作为长安欧尚汽车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有颜值有实力的综合性能让我很是青睐。大概是在10月底我订购了长安欧尚X7,那个时候因为家中有两个孩子,我急需一辆拥有宽敞空间及充足后备箱空间的SUV,来满足我家的日常需求。为了寻找一款最合适的车型,我一有时间就投奔4S店,对比多款车型之后,外观精致大气,内饰时尚高级,空间宽敞优越的长安欧尚X7吸引了我的注意,仔细了解之后,知道这款车是长安欧尚汽车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不光设计用心,其硬件条件一样出众,尤其是三大件技术足以和合资车媲美,性价比更在同级车中占据优势,再加上长安汽车专业的造车技术做加持,让我对这款国产“当红一代”SUV,好感倍增。

就在我因为找到一款心满意足的SUV而欣喜的时候,又一条重磅信息砸向我,那就是订购长安欧尚X7可以享有终身免费保养保修的优惠政策,众所周知,现在都是买车容易养车难,而在用车成本中最大的开销就在保养保修上,但是有了这些政策,后期的维修和保养可以省了不少心,也是因为如此,后来的我因为长安欧尚X7也进入了售后无忧的时代。

其实对于长安欧尚X7这款车,我之前是有所耳闻的,并且在订购前做了一遍功课,彻彻底底的了解了一下这款国产SUV。包括上海车展亮相,全国媒体试驾,再到超级测试员终极挑战,长安欧尚X7每一个阶段的精彩表现都让我倍感惊喜。就如大家了解的,长安欧尚X7曾现场拆车,大演“庖丁解牛”的戏码,向现场用户毫无保留的展示内在,就可以让我们看到一款国产车的品质和自信,同时也让我更加笃定了自己的选择。

要说长安欧尚X7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什么?那就一定要说下它完全可以媲美合资车的三大件技术,要知道曾经的中国汽车市场多为合资车的天下,国产车要想占据一席之地难上加难,其主要原因除了品牌影响力不够,就是三大件技术太落后。而近些年中国自主品牌能力激增,三大件技术更是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而这一切让人不敢相信的变化,让我在这辆国产“当红一代”SUV的身上看到了。全系标配了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另外它的百公里油耗为7.4L,做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兼备。再者就是它的变速箱,长安欧尚X7配备了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不仅拥有手动变速器的灵活性及自动变速器的舒适性,还能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带来极致驾驶感受。

长安欧尚X7的出众品质自然是俘获我的关键,但其用心的设计也很打动我,无论是车身的钢架结构,还是车内的用料工艺,那些看得见的看不见的,长安欧尚X7都做到了极致。像是扶手车门这些地方很多车企都只做一层,但长安欧尚X7做了两层,中间还做了一层隔音棉,100%的环保材料,座椅这些选用的是世界一流的巴斯夫泡沫原料,乘坐起来非常舒服,即使久坐也不会感到不适。

这几年来,国产品牌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而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主流,紧凑型SUV的竞争也是最为激烈的。而长安欧尚X7的出现也绝非偶然,不光是长安欧尚打入市场的案例,更是代表着国产汽车制造的水平的全新高度。短短上市的几天时间内,便已经成为一款卖爆且口碑良好的自主品牌。而且,这款车不光拥有出众的设计,更有诚意十足的价格以及优惠政策,对于很多有购车需求的朋友来说,长安欧尚X7还是有很大的诱惑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