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市了!上市了!哈弗H6遇劲敌,比博越大一圈

一款优秀的车辆,必备条件:1、三大件成熟稳定;2、配置丰富;3、空间大实用;4、维护便宜,质保时间长。

搜索整个车市,发现在人民大会堂上市的长安欧尚X7满足以上4大条件。

1、欧尚X7采用长安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265N.m涡轮介入转速1450-4500,不仅扭矩大,介入转速低更符合日常使用,最大马力178匹,这台发动机不仅性能优异,在长安多款车上搭载成熟稳定。对比同级别博越1.5T三缸发动机,优势还是非常明显。可以说达到同级最大马力,同时最大扭矩输出转速宽,同时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不是浪得虚名,就算放在合资品牌阵营中都非常的优秀。

欧尚X7搭载了采用英国研发中心7DCT(湿式)变速箱,兼顾了驾驶的乐趣,同时在稳定性和低速行驶有了很好的保障。

底盘采用长安汽车MPA平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唯一柔性副车架科技(源自高铁的技术),长安底特律调教,舒适驾乘感受与同级对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2、在配上全系标配了中控大屏,自带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这点比哈弗H6,以及宋PRO优势明显,重点是全系标配,尤其是现在手机盛行的年代,不管你是购买哪个版本都能完美实现。高配车型还配置了同级独有人脸识别、自动泊车、千里眼系统等。

在前大灯上全系标配了LED前大灯,为夜间的行车提供了良好的视线,碾压了同级的博越,和哈弗H6。

3、说到空间,长安欧尚X7车身尺寸为4705*1860*1720mm,超长轴距达到2780mm,这样的尺寸完全是台中型SUV,保证了良好的驾乘空间,亲民的市场指导价格从7.77万元-11.77万元。长安欧尚让出了更多的价格空间,回馈消费者,这样的价格比主销老牌紧凑型SUV 哈弗H6、吉利博越、比亚迪宋pro、传祺GS4还要低。欧尚X7紧凑型SUV的价格,中型SUV的空间,这难道不是降维打击吗?

4、在维护方面长安欧尚X7给出了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真质保:99.9%的零部件终身免费维修、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机油、机油滤的材料费及工时费全部终身免费)尽显诚意,体现了长安欧尚X7对自我产品的信心。

当然这样一款有诚意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也独具匠心,大气的前脸,运动感十足。尤其是LOGO,一改以往沉闷的设计,创意十足,就像这台车。长安欧尚X7整体采用“仿生自然”的设计理念,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设计美学体验,在全球知名专家的评鉴下获得国际CMF设计奖。这样一款优异的车型,你值得拥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