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媳妇准备买H6,他买了长安欧尚X7,老司机:做得对,这车值!

前言:为何看了一年的哈弗H6,最后却准备提这台车?准车主说出四大理由

自主品牌汽车在近些年来整体品质的提升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因此造得越来越好的国产车也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广泛欢迎,这不在小编身边有一朋友准备买车,起先他看中的是哈弗H6,所以一没事就研究这款车,到现在也已看了快一年的时间。

一直没下决定是因为在这段时间中不断有新车上市,他又不断将这些新车与哈弗H6进行比较,直到最近他研究到了一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后竟然决定放弃看了一年的哈弗H6而准备去提这台新车,而这台即将上市的新车就是最近比较火的-长安欧尚X7,当我问他为何最后做出这个决定时这位长安欧尚X7的准车主对我说出了四大理由。

理由之一是售价,大家都知道长安欧尚X7和哈弗H6都是10万级的紧凑型suv,但是新款哈弗H6即使是最低配车型的售价都已超过了10万,而已上市的长安欧尚X7的7.77-11.77万的上市指导价相较于哈弗H6来说就已经便宜了不少,同级的车型能够花更少的钱就能买到,何乐为不为呢?所以售价是这位准车主选择长安欧尚X7的一大理由。

理由之二是车身尺寸,因为这位朋友所准备买的车是家中唯一的用车,所以对于车身尺的要求可以算是硬性需求,因为较为出色的车身尺寸不但开出去会更显得大气而且实用性也会随之而增强,虽然同级的哈弗H6等车型的尺寸也并不算小,但与长安欧尚X7相比却是明显处于劣势的,因为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达到了4705*1860*1720mm,轴距也达到了2780mm。

理由之三是内饰设计和配置,长安欧尚X7整体的内饰设计有着非常高的原创度,并且设计集聚了时尚感、科技感以及档次感,一眼看去就能够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与同级车型相比长安欧尚X7的内饰设计无疑也是比较具有优势的;其次是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虽然比同级的车型在售价上便宜出了不少,但配置并没有缩水,即使是最低配车型的配置满足日常的家用也已经足够了,而中高配车型的配置更是达到了越级的表现。

理由之四是动力总成及底盘,长安欧尚X7全系搭载的是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完全由长安自主研发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78匹,峰值扭矩达到了265N.m,并且峰值扭矩在1450转开始就能输出,一直可以输出到4500转,可以说覆盖了我们日常行车常用的转速区间,而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部分,长安欧尚X7采用了双底盘软连接的设计,并且采用了同级中唯一的柔性副车架科技,该科技是出自高铁技术的,所以长安欧尚X7底盘的舒适性很多人称之可以堪比高铁了。

以上就是这位准车主放弃了哈弗H6准备去提这台长安欧尚X7的四大理由,整体看下来后不难发现长安欧尚X7在同级车型中的性价比确实是比较出色的,所以这位准车主能够下这样的决定也就显得很正常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