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华中大型SUV怎么选,这三款与“中年男人”最般配

人到中年,有所成就。自然在选车问题上,更加追求车辆的品质与档次。因此,既实用又可以满足面子需求的豪华中大型SUV,成为了很多中年人士心中的宠儿。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近期市场关注度颇高的三款热门豪华中大型SUV车型,他们可都是实力选手,落地价大概在80万元,其中不乏具有标杆地位的老牌劲旅,包括奔驰全新GLE与宝马全新X5,也有近来势头很猛的市场新晋宠儿——林肯全新一代飞行家

第一款推荐车型就是刚全新换代不久的奔驰全新GLE,因为无论从品牌底蕴口碑,颜值排面气场,还是豪华品质,丰富配置,以及宽大舒适空间等各方面,它都有着非常均衡的表现。对比同级别车型,也有着较大优势,同时5座与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可选,极大程度地满足了不同人群需求,让其符合更多家用需求。

第二款推荐车型算是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中新晋宠儿,也是目前唯一一款在60万元级别能买到的3.0T 六缸动力的豪华中大型SUV车型。从整车设计与豪华舒适品质来说,它很好地传承了美式豪华造车精髓,并且在配置、空间表现等方面,可以满足商务与家庭用途。除了品牌溢价能力值得考虑,产品本身无可挑剔。

宝马全新X5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豪华中大型SUV,之前我们拿过一辆试驾车,对其有过很长一段时间亲密接触。实话实说,虽然与上一代X5相比,乘坐舒适度有所提升,但后排座椅乘坐质感仍略感偏硬,其余挑不出任何毛病。如果你更加喜欢追求运动性能,那么宝马全新X5会非常适合你。

全文总结:

这三款推荐车型都展现出了各自品牌对于豪华SUV的独到见解,对于中年男士来说,个人认为,如果论产品综合实力,三款车型中奔驰全新GLE的表现最为均衡,各方面也更贴近中年男人的用车需求。而且从品牌层面来说,更容易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而林肯全新一代飞行家作为林肯品牌又一著作,综合表现值得肯定,同时宝马全新X5展现出了一部豪华SUV应有的素质。相信这三款车型中,你已经敲定喜爱的车型了。在决定购买之前,不妨去当地经销商实际体验一番,或许亲身感受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