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轮思推出AI语音克隆功能 乘客可自定义车载语音助手声音

据外媒报道,Cerence(赛轮思)推出了创新性的AI语音克隆解决方案My Car, My Voice,可以使人们为车载助手创建定制语音。

由于车载语音助手通常具有一套预先定义的声音选项,因此Cerence的语音克隆技术是一项突破性的创新。利用Cerence的新技术,人们可以快速、轻松地创建自己、家人或朋友的声音的副本,使其成为汽车语音助手的声音,用于导航、阅读消息和提供更新。当汽车发送通知或信息时,与其它声音相比,亲人的声音更能引起驾驶员的注意或紧急反应。因此,该项技术不仅能打造更人性化的车内体验,而且还能提高安全性。

Cerence首席执行官Sanjay Dhawan表示,“我们打造了最自然、最方便、最有趣的车内语音助手。My Car My Voice将车内体验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想象一下,车载语音助手的声音是你的伴侣、最好的朋友或其他家庭成员的声音。我们很高兴将这一创新介绍给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驾驶员,为他们的旅程带来更多温情和乐趣。”

该新功能使用深度神经网络和文本到语音技术,可以处理、克隆语音,并将自定义语音添加到汽车助手语音库。用户只需使用手机应用程序录下一系列简短的句子,就可以创建语音克隆。该应用程序会引导用户录音,并允许用户根据需要进行更正或停顿。该系统还可以处理录音音量不一致等问题。除了创建和使用自己的原创语音外,人们还可以选择其他更理智或更幽默的语音助手版本,使得与语音助手的互动更有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