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时候该“圆梦”了,2020年这三款百万级豪车值得买

时间转瞬即逝,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过去,2020年来了。回首过去这一年,虽然中国车市正经历“寒冬”,但豪华车市场热度却不断攀升,特别是百万级豪华车市场的需求量与日俱增。这不,元旦假期一过,又到了岁末年初“立Flag”的重要时刻,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梳理出3款2020年值得购买的“百万级豪车”,看看这其中有没有您的菜?

很多朋友可能不明白为什么一上来会推荐奔驰全新GLS,因为作为奔驰旗舰级SUV,全新GLS相比上一代车型,可谓是完成了一次华丽蜕变。首先,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一扫其往日粗旷的硬汉形象。其次,大量智能化配置功能的加入,让它变得更加“智能”与实用。至于全新换装的48V轻混动力系统?我想动力性能无需多疑,并且让它具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毕竟48V轻混动力系统会对车辆的油耗表现作出积极贡献。

正如全新奥迪RS 6在设计造型上所给你带来的强烈地视觉冲击力,其极具侵略性的动感外观、极为流畅且动感的车身线条,以及“比拳头还粗”的排气尾口,都让它看起来绝对不是个“善茬”。如果您个性张扬,喜欢运动高性能,或许全新奥迪RS 6是个不错的选择,而相信全新RS 6也能够满足您心底的那份“张扬与运动”。

之所以第三款推荐车型是全新保时捷Macan Turbo,首先是因为保时捷Macan是保时捷家族的销量担当。其次,相比起普通版Macan,其拥有了更强的产品综合能力,尤其是这台全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赋予了其充沛的动力性能,可以满足一部分对于车辆性能有极致追求的年轻消费者。说实话,放眼保时捷Macan所在的豪华中型SUV市场,能与全新保时捷Macan Turbo相抗衡的车型屈指可数。

全文总结:

今天推荐的这3款“百万级豪车”,无论是在内外设计、智能配置选项,还是在动力性能等方面,都集各自品牌最新技术成果于一身,并且也都有着各自鲜明的产品优势与特点。相比来看,全新奔驰GLS更多地代表了“品味与豪华”,全新奥迪RS 6代表了“张扬与性能”,而全新保时捷Macan Turbo则更多地彰显出了什么是“低调与尊贵”。最后选谁?个人认为,还是要以谁更贴近您的用车需求来做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