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LD Laser开发车用传感和LiFi技术 提升视觉性能

SLD Laser推出了车用高分辨率传感和超高速LiFi(可见光通信)技术。该公司将在2020年CES上展示该项创新技术,以及高亮度LaserLight汽车和专用照明产品。

前瞻技术,SLD Laser LiFi技术,可见光通信,LaserLight,汽车照明,激光雷达,联网汽车数据传输,5G

(图片来源:SLD Laser)

SLD的LaserLight传感技术利用安全的准直白光,为出行和便携式应用提供精确测量。该光源测距精度高达1%,为ADAS传感、测距和深度传感等应用提供了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并且可取代雷达模块,大大简化了3D成像和激光雷达系统。该技术满足现有汽车和未来出行应用的传感需求,包括自动驾驶汽车、无人机和航空电子设备。

SLD Laser总裁兼联合创始人James Raring博士表示,“SLD利用集成传感技术,扩展了LaserLight照明技术的性能。这一创新提升了下一代汽车前大灯和其他移动光源的视觉性能,从而提高了性能和安全。同时,还将多种功能结合在一起,降低了系统复杂性、尺寸、重量和成本。”

此外,SLD还开发了LaserLight LiFi通信技术,提供超过20G每秒的高速数据传输速率,比5G数据传输还要快20倍。该白光光源可以用于远程移动出行应用,或用于泛光灯,以实现更大的照射范围。该光源具有超高数据传输速率和远程照射性能,满足新兴移动出行应用,如智能汽车和智慧城市的数据传输需求。与现有技术相比,SLD的LiFi技术利用不受约束的可见光频谱,克服了射频和Wi-Fi的挑战,同时还可以安全地传输数据。

SLD还将展示现有LaserLight照明产品。其汽车认证光源现已集成到前大灯,为车辆提供高能见度远光。SLD的白光光源比LED的亮度高10倍以上,照明精确、眩光少,能确保安全制动距离,同时还满足严格的UL和IEC一级安全规定。此外,LaserLight模型的尺寸仅为LED光源的1/3,节省了车内空间,并为造型轻薄的设备提供了高度设计自由。在CES上,高光束LaserLight 将与新的低/高光束微型前大灯模块共同展出。此外,SLD还将展示车内照明高亮度和高效光纤光源,其亮度是LED光纤解决方案的10倍,利用轻薄、成本低、即插即用的光纤和模块化光源,提供高亮度照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