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CES 最高时速290km/h 现代展出飞行汽车

[摘要]2020年 CES 上,现代展出了名为 SA-1 的四座概念飞行器,其能够以 180 英里的时速(约 290 公里/小时)、1000 至 2000 英尺(约 304 至 610 米)的高度以及 60 英里(约 90 公里)的续航里程巡航。这架概念飞行器是全电动的,采用分布式电动推进器,由机身周围的多个旋翼和螺旋桨提供动力。

2020年CES上,现代展出了名为SA-1的四座概念飞行器,其能够以180英里的时速(约290公里/小时)、1000至2000英尺(约304至610米)的高度以及60英里(约90公里)的续航里程巡航。这架概念飞行器是全电动的,采用分布式电动推进器,由机身周围的多个旋翼和螺旋桨提供动力。

现代汽车正与Uber合作,开发用于未来空中共享出行服务的飞行出租车。这家韩国车企成为了Uber Elevate不断扩大的合作网络的最新成员。

根据合作协议,现代将生产和部署飞行器,Uber将通过空中共享网络提供空域支持服务、与地面交通的连接以及用户界面。两家公司表示,双方正在就基础设施概念进行合作,以支持这种新型车辆的起降。

现代表示,这种采用较小旋翼的设计将会比大型旋翼直升机更安静。该公司还表示,SA-1未来能够实现自动驾驶。

根据之前公布的计划,Uber将在2020年开始进行飞行演示,并于2023年提供商业飞行出租车服务。

飞行出租车曾是科幻小说的领域,但近年来,随着电动、类似无人机的多旋翼设计扩大到可供载客,飞行出租车已悄然进入了可能的领域。但以现在的科学技术、能源利用效率来讲,进入普通人的生活确实需要一条很长的路来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