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奕歌冰雪大片,零下20℃的速度与激情

冬天一到,位于呼伦贝尔腹地的海拉尔,成了各大车企的热门“打卡点”。由于地形开阔、气候严寒,恰好成为了天然的试车场,也是检验汽车性能的绝佳之地。拥有“15万级SUV最佳驾控表现”的奕歌,自然是不会错过这场冰雪盛宴。

零下20℃的室外天气,在阳光奋力撕开阴霾的天空下,奕歌蓄势待发,锐利动感的身姿与凌厉的眼神透露出一股傲雪凌风的气势。奕歌高效的驱动性能和起步加速性能,从无路可走的雪地路面开辟出一条道路,适应性非常强。

黄金动力,驭雪奋进

在冰雪路面起步,不能像铺装路那样直接“油门到底”,须轻缓提速避免动力流失。广汽三菱奕歌搭载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IC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三菱领先的MIVEC与双喷射技术为动力性能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带来125kW最大功率、250N·m峰值扭矩,再加上调教灵敏的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奕歌的油门响应快速,在较低转速就能激活峰值性能,起步“快且稳”,加速更是毫不迟疑。既能让车辆快速适应这种“特殊”路况,同时也传递给了驾驶者极高的加速质感。

硬核四驱,极限驾驭

来到圆环漂移,与直线驾驶相比,在光滑的冰面上连续漂移,更加考验四驱系统的快速响应及操控稳定性。5.3m最小转弯半径,让奕歌不管是转向反馈还是车身修正都来得很痛快。面对连续急转弯的高难度考验,奕歌表现得游刃有余。

雪地湿滑,尤其急弯驾驶很容易发生车轮打滑甚至侧翻的情况。开启奕歌S-AWC四驱系统的雪地模式,车轮抓地力有了明显增强,是克服湿滑的好帮手。过弯时,这套四驱系统整合的ASC主动稳定控制和AYC主动偏航控制会频繁介入,对内侧车轮进行点刹控制,同时限制一定的动力,让奕歌车身的行驶轨迹始终保持在可控范围内,有效抑制车轮侧滑。

奕歌S-AWC四驱系统根据各种驾驶条件优化动能分配,确保车身姿态稳定,让车辆能够稳定入弯,并以最高效的方式出弯,在圆环中完成完美漂移,犹如化身灵动精灵在冰雪上起舞,不枉奕歌的一身硬功夫。

专业底盘,踏雪飞驰

在附着力极低的弯道中驾驶,除了需要考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介入速度以外,更对车辆底盘稳定性能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由达喀尔冠军车手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校的专业级SUV底盘发挥出了巨大优势,在入弯过程中扎实的底盘能够实现很好的车身姿态,为驾驶者带来稳定、从容的过弯感受,能够给予驾驶者极强的驾驶信心。

极寒环境是对汽车驾驶性能的最佳验证,也是体验冰雪驾驶乐趣的一次好机会。在三菱出色的动力系统和专业四驱加持下,奕歌展示了其车辆过硬的性能,以及在冰雪路面行驶的出色安全性与稳定性。虽然冰雪路面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的并不多,不过在极限条件下的表现越好,在普通路面上的表现自然也会更好,奕歌的超级驾控,值得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