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安CS35系月销16389辆 连续3个月蝉联小型SUV第一

1月7日,长安汽车公布了旗下销量数据,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以12月销量150361辆,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11.6%的市场表现,夺得了12月中国市场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其中长安CS35系全年累计销售141701辆,12月月销16389辆,位居小型SUV市场销量冠军。

蝉联小型SUV市场销量冠军 科技长安铸就冠军实力

长安CS35PLUS蓝鲸版自2019年7月底上市以来,销量持续增长,自10月起销量更是蝉联小型SUV市场第一。连续3个月蝉联细分市场第一的背后,是用户对于长安汽车品牌的认同,也是长安汽车在汽车研发领域核心及前沿技术领域持续布局的结果。

近年来,长安不断强化技术研发体系能力。2019年6月4日,长安汽车推出了中国首个模块化发动机研发平台——蓝鲸NE动力平台,填补了中国汽车平台化开发领域的空白,长安CS35PLUS蓝鲸版就首次搭载了蓝鲸NE1.4T发动机,极佳的性能表现,全面超越同级发动机。在智能化方面,长安汽车已掌握了200多项智能化技术,实现IACC、APA5.0等15项行业领先技术的首发量产,让100余项智慧产品和服务,走进了中国汽车用户的生活当中。

蓝鲸动力+互联社交 多方面满足用户需求

长安CS35PLUS能够在小型SUV市场蝉联第一,离不开其坚实的产品力。其搭载的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作为2019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拥有“劲”“静”“净”三大特点,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澎湃动力瞬间响应;其采用的35MPa高压直喷系统,热效率最高达40%,带来了更好的油耗表现,NEDC实测油耗仅为6.65L/百公里,使得每箱油比同级车多跑190公里,燃油经济性更佳;采用博格华纳新一代静音链条、博世新一代低噪声高压油泵等10余项先进技术,达到图书馆级静谧感。

此外,作为“新动力互联社交SUV”,除了发动机等硬性条件外,CS35PLUS还搭载了许多实用配置。其深度搭载的腾讯智能生态系统,集成腾讯地图、QQ音乐、腾讯电台、腾讯我的车等多项腾讯独家资源,为你开启精彩纷呈的汽车车联新生活。配备的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右侧盲区监测等实用系统,从容应对多变路况。

8年市场历练 八十五万用户实力见证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长安CS35PLUS的畅销也是有迹可循的。自2012年长安汽车推出首款SUV——CS35以来,就稳步增长,受到市场喜爱,上市3年仍然保持月销破万的优异成绩。2018年CS35PLUS焕然新生,上市首月销量破万,2019年蓝鲸版焕新登场,连续3个月位居小型SUV销量冠军。2019年有14余万用户选择了CS35系,目前已拥有了85万车主的支持,“动力强”“好开”“舒适”“时尚”是他们对产品的集中评价,长安CS35PLUS成为2019年的销量明星也自然顺理成章。

长安CS35PLUS连续3个月蝉联细分市场第一的强劲表现,证明了其不俗实力。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代表之一的长安汽车,其强劲的销量势头也代表了市场对于品牌、对于产品的认可,期待CS35PLUS在2020年的市场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