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 | 广汽三菱2019年销量13.62万辆 同比增长3.5%

[导读]2020年,他们将带来2020款祺智EV改款升级和2020款帕杰罗。

近日,根据广汽集团2019年的销量公布,广汽三菱取得了全年累计终端销量13.62万辆,同比增长3.5%。目前,广汽三菱已形成以“欧蓝德、奕歌、新劲炫”3款主力车型,加上祺智EV和帕杰罗的产品矩阵。

在车型规划上,广汽三菱在2019年已经带来了具备10万级SUV新劲炫,并首次搭载了"菱云悦享智联"系统,10.1英寸智能网联系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在2020年,他们将带来2020款祺智EV改款升级上市,继续推进“新能源战略”,同时2020款帕杰罗也将推出。

在服务体系建设上,广汽三菱2019年推出新零售模式,发起“菱悦”服务品牌星火计划等多项客户回馈举措。与此同时,广汽三菱还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全面拥抱新零售模式,进一步为企业打造质量、效率、满意度齐备的销售服务体系做好充分准备。

此外,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也实现了新突破,在工厂还未建成一年时,已达成10万台发动机下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