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跃升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市场 Urus带动车主画像“群变”

2019年对于兰博基尼而言,相比于销量上的高速增长,中国一跃成为其全球第二大市场显然更具价值和意义。

在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看来,德国、英国、日本等超级跑车文化历史悠久且发展成熟的国家市场其实很难超越,所以,中国能够成为并保持第二大市场的位置,非常难得。

最新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兰博基尼以8205台的交付量创下历史新高,而中国市场的销量超过了750台,占全球总交付量的约10%。

Francesco Scardaoni表示,“对于这一成绩我们非常骄傲,同时也会将中国市场定位为兰博基尼的支柱市场,比战略市场的地位更加重要。”

为此,兰博基尼将在2020年带来多款新车:Huracán EVO将会在今年正式交付中国市场,Huracán EVO后驱版也将在四月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兰博基尼总部的官方二手车项目已经上市,而中国的官方二手车项目现在已处于网络筹备过程中。

“中国市场的情况比较特殊,因为在中国开展二手车业务经销商需要取得相应执照,所以我们现在正在积极对经销商网络进行评估,尽可能地使更多经销商伙伴获得相关执照。”Francesco Scardaoni说。

值得一提的是,兰博基尼是第一个搭载车辆互联解决方案的超级跑车品牌,未来也将会车联网服务带到中国市场,尤其是超级跑车产品线都将会陆续采用。

2018年兰博基尼推出了首款SUV车型Urus,而它的到来也直接促进了车主人群画像的改变。据Francesco Scardaoni介绍,自Urus上市后,兰博基尼车主群体的特征产生了很大的变化,车主平均年龄也从过去的30岁以下提升到了现在的36岁以上。

在他看来,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实现连续9年增长,中国市场也取得了连续4年增长的成绩。随着全系产品的发展,兰博基尼未来的连续增长仍然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