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10-12.90万元 捷途X70 Coupe正式开启预售

1月15日,捷途X70 Coupe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了1.5T+6MT/6DCT、1.6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10万-12.90万元。新车可在网上进行个性化定制外观及内饰套件。

捷途X70 Coupe在延续捷途产品“徽城翘楚”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全新设计的外观更加时尚酷炫。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LED大灯以及一体式前保,运动感十足,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提供4种车身颜色及8种双色车身组合定制,车身部件更是提供了26种外观套装供选择。

内饰方面,捷途X70 Coupe同样凸显运动运动元素,中控台到门板及座椅均辅以大量色彩线条装饰,搭配D型运动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智能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提升内饰的科技感和体验感,车联网、手机无线充电、智能云语音互动等智能科技配置极大方便用户用车体验。捷途X70 Coupe的内饰提供了红黑、黄黑、迷彩、全黑等多种色彩搭配的定制化选择。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共推出1.5T+6MT/6DCT、1.6T+7DC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6T车型采用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系列1.6TGDI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和290N·m峰值扭矩。新车还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胎压监测、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后雷达、360°全景泊车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深化“旅行+”市场定位,捷途X70 Coupe是奇瑞控股捷途2.0时代的全新力作,深切迎合年轻消费者个性化、智能化需求,尤其是定制化属性更是贴近了消费者的真实用车场景,彰显了奇瑞控股捷途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激起年轻消费者购车热情的同时,也必将引领行业转型,强化行业用户理念。

对于在正式上市前抢先预订的粉丝,奇瑞控股捷途为前10000名抢订者准备了尊享5大礼遇。

潮酷装备礼:订车尊享价值3000元豪华智能电动侧踏

免费流量礼:指定车型送3年免费娱乐数据流量

定制贷款礼:60期0首付,日供本息70元,18期/24 期0利息、36 期超低息

超值置换礼:全系2000元置换补贴

无忧质保礼: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