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波过年红包 长安欧尚X7帮你出钱!

你相信吗?你买台车,还有人帮你发过年红包?

长安欧尚与微视合作,狂撒10个亿!

现在成为长安欧尚X7的车主不仅有2000元的专属微视红包让你发给你的亲朋好友,他们点开红包视频就可以收钱了。不仅帮你省了这一块的红包钱,还是个面子工程。毕竟这是专属于长安欧尚X7车主的红利,别人有钱都买不到,有新意,有派头,有面子!

另外,此次订车还可以领春节订车红包2100元,试驾后不喜欢仍然可以退掉,没有一点损失,赶紧预订,别错过哦!

(领取方式:关注欧尚style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

有的朋友会说了,会说了,我不能因为一个红包就决定买一台车啊,长安欧尚X7到底好不好呢?

好不好?群众知道。

首月月销量过万,累计订单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35000单,目前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在2019年12月27日的时候,网上还爆出黄牛党倒卖长安欧尚X7提车权的事情,这车,群众都愿意买单。

为啥买单?车好呗。

长安欧尚X7出身的最大亮点就在于“越级”,10万的车15万的配置,全系标配LED灯组,没有所谓的“乞丐版”,胎压监测、ESP、电子驻车,主副驾驶均配有正面安全气囊。你想要的一切实用配置,哪怕是7.77万的入门车型都可以给你。

你会问,LED大灯有什么用?我的回答是:大概就是在雨夜里,卤素大灯四舍五入等于零的情况,用有LED大灯的你依然可以看清前方的路面。这是作为司机的你,对生命最大的尊重。

空间很大,足够做你想做的一切。

长安欧尚X7虽然定位紧凑型,但是空间表现绝对是往中级车看齐的,轴距达到了2780mm,相比起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宋Pro还要再长68mm,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独一份了。

超长的轴距带来的是,即使是一个身高180的小哥哥,坐在长安欧尚X7的后排,也可以随便翘起二郎腿,轻松葛优躺。在某宝上买个后排小桌板,用电脑办公,追剧,刷抖音,都是轻轻松松可以放下,一点都不勉强的感觉。

并且后排的地台是全平的,这代表着如果后排坐了3个乘客,那么中间的那一位,腿也能伸直了!再也不用跟以前一样缩着你的大长腿了。

产品好,还得服务跟上!

买了车以后用的舒不舒服,还得服务来说话

长安欧尚X7卖车以后,郑重的给了客户5大承诺,充分体现了长安欧尚品牌的客户关怀,不坑人,投诉1天就能解决。长安欧尚愿意提供好的服务,愿意做汽车行业的海底捞,愿意做最清的一股清流。

另外长安欧尚还推出了行业首创的双免福利政策:即终身全国免费真质保、终身全国免费基础保养,完全解决了客户用车的后顾之忧。

大多数品牌的质保都是3年10万公里,而长安欧尚X7居然是终身质保,也就是说非人为的情况下,你们都能找长安欧尚来解决!更别说终身免费的基础保养了,一年轻松省1000!

长安欧尚敢做出这样的承诺,首先就是对自己的产品有足够的信心,我相信它不会坏,不然要是质量不好还敢终身质保简直就是作死好吗?其次也表现出其对于用户的责任心,是一家拥有担当的车企,最后咱们也能看出,长安的成本管控能力在国内是领先的,不然怎么敢这样保证。

什么时间购买最划算?现在!

现在买,有两个福利政策,其一就是开篇说的送2000的专属红包,第二就是下面要说的“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

订车超30天未能提车的用户,自31日起每日可享受150元等车红包,春节期间红包金额升级为300元。另外,在这个时间期限内,凡是等车时间跨越春节假期,或在春节期间订车的消费者,不论是否满足30天期限,均可直领2100元订车红包。

这个也很牛逼啊,先不说长安欧尚怎么好,我们来算一笔账,在这个政策下是不是越早订车越划算?拿到的红包也是最多的,特别是如果春节前夕订车,春节后提车,就是最大的效益啊,轻松拿到2100元。也不用再给黄牛党出钱,完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