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过年去探亲倍有面儿 4款又大又气派的SUV行情调查

多年来SUV的崛起证明,对SUV情有独钟的人越来越多,如果预算充分,也会尽可能买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上汽大众途昂、广汽丰田汉兰达、广汽本田冠道等块头大、看起来很气派的中型或者中大型SUV,过年开去探亲显然也是倍有面儿的事,其中有些车款销售终端优惠高达8万元,近期入手正是好时机。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优惠幅度:4.3-8万元

根据不同的车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在销售终端给出了4.3-8万元现金优惠,30万左右就能买到一款大而气派的豪华SUV,这对追求豪华品牌的消费者显然是个不小的诱惑。当然了,现在购车最低首付20%,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方案,买6880礼包送两次基础小保养(6880含贴膜,脚垫,封釉,封塑)。

外观设计方面,凯迪拉克XT5应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钻石切割元素有所弱化,但是犀利的灯组依旧是新车的最大亮点,此外中网设计也比较大气,整车气场比较强。

凯迪拉克XT5的内饰风格比较低调,环抱座舱风格不算明显,但用料比较高级,手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是软质皮革包裹,标配BOSE音响,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尺寸不大,但功能齐全,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CarLife和CarPlay等实用功能应有尽有。

凯迪拉克XT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3mm、1903mm和1682mm,轴距为2857mm,定位为大5座中型SUV,乘坐空间不是担心的问题,再加上真皮座椅带来很强的质感,舒适性也有保障。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这款发动机不仅支持自动闭缸技术,而且低扭表现强劲,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平顺性和高速巡航燃油经济性都有不俗的表现。

上汽大众途昂

指导价:30.09-50.59万元

优惠幅度:3.7-4万元

上汽大众途昂是国内为数不多的30万级中大型合资SUV,不凡的气势赢得了不少消费者抛来橄榄枝,目前新车销售终端最高优惠4万元,低配车型不到30万有交易,店内进行旧车置换还可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10000元置换补贴,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途昂有着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两根硕大的镀铬装饰贯穿左右,大灯组巨大、车身腰线平直、修长,整车四平八稳,给人非常健壮威猛的视觉冲击,大即气派演绎的淋漓尽致。

进入车内,途昂展示的内饰风格离不开大众的色彩,平直元素的应用拓展了车内视觉宽度,内饰用料也足够高级,配置上则搭载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中控大屏,功能实用性可圈可点。

车身尺寸方面,途昂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和1773mm,轴距为2980mm,差不多三米的轴距优势非常明显,可以轻松布置7个座椅,而且座椅宽大舒适,也支持角度可调,真皮质感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途昂提供2.0T低/高功率和2.5T三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和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部分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 2.0T高功率版本和2.5T版本还标配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万元

优惠幅度:0元

凭借多年来树立的良好口碑,广汽丰田汉兰达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中型合资SUV之一,供需相对平衡甚至紧俏的状态,致使新车销售终端几乎没有优惠,甚至部分车型出现加价才能提车的现象,能买到汉兰达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富人的象征。

外观设计上,汉兰达采用了五根巨大的镀铬装饰组成的梯形进气格栅,并与修长的大灯组融合一体,腰线平直,车身修长而高大,整车带来非常稳重的基调,成熟、气派。

内饰方面,汉兰达的内饰设计以简洁实用为主,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10英寸中控屏以实用性为主,皮质座椅也带来不俗的车厢质感,主被动安全配置比较丰富,7安全气囊和主动刹车系统都有配备。

汉兰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25mm和1720mm,轴距为2790mm,定位为大7座中型SUV,后两排座可以放平,空间利用率很高。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峰值扭矩可以在1800-4000转之间满额输出,低扭表现不差,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广汽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

广汽本田冠道定位为一款大5座中型SUV,目前销售终端开出了最高1万元现金优惠,店内进行旧车置换可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1万元置换补贴,按揭贷款可享受24期0息金融方案,分期手续费3000元。凭借出色的设计和精准的定位,冠道在国内市场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设计方面,冠道基于本田Concpe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成熟而敦实前脸造型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平直,溜背车身则带来动感年轻的一面,整体造型大气不失动感。

内饰方面,冠道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中控部分也应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覆盖,整体做工符合30万级合资车的水平。配置方面,除了8英寸中控屏之外,盲点监测、倒车影像等提升行车安全的配置也没有缺失。

车身尺寸方面,冠道长宽高分别为4816mm、1942mm和1669mm,轴距为2820mm,前后排以及后备厢常规装载空间都非常宽敞,而且后排地板平整,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冠道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3牛·米和370牛·米,传动部分则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

无可否认,国人对面子的需求比较大,而这方面更多的会体现在座驾上,一款大尺寸的高档SUV显然能够彰显气势,过年去探亲倍有面儿那是肯定的,包括凯迪拉克XT5、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都符合大即气派的特质,而且目前行情不错,现在入手是个好时机,而您喜欢哪一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