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为混动SUV 丰田将重启“威飒”车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丰田或将重启已经停产的威飒(Venza)车系,该名称将被赋予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SUV。相关信息源还包括全新一代Sienna和全新一代坦途皮卡的部分信息,详见下文。

丰田(进口) 威飒 2013款 2.7L 四驱豪华版

丰田(进口) 威飒 2013款 2.7L 四驱豪华版

『第一代威飒(2013款)』

据外媒TFLnow报道,威飒(Venza)一名将由一款全新SUV采用,后者将仅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动力源。据悉,这款尚未推出的混动SUV将采用双排5座布局,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对手则将锁定本田Passport、美版福特锐界等5座中型SUV。如果未来全新威飒能够引入中国市场的话,编辑认为该车或将与日产楼兰、本田冠道/UR-V、别克昂科威等车型展开直面竞争。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2020款  双擎  2.5L CVT四驱旗舰版

『RAV4荣放双擎』

动力上,预计这款新车将与全新RAV4/全新汉兰达等车型共享那套2.5L混动系统,其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混动系统专用的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组成,综合最大功率根据车型不同,有222马力(RAV4荣放)和246马力(全新汉兰达),并且提供前驱和E-Four电子四驱可选。

丰田(进口) 威飒 2013款 2.7L 两驱至尊版

丰田(进口) 威飒 2013款 2.7L 两驱至尊版

『第一代威飒(2013款)』

第一代丰田威飒基于2005北美车展发布的丰田FT-SX概念车打造而来,首次亮相于2008北美车展。该车的设计和研发工作都是在美国丰田设计工作室和技术中心完成的,产地也是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丰田工厂。第一代威飒的长宽高为4801/1905/1610mm,轴距2775mm,定位于中型SUV。动力上,该车提供184马力的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72马力的3.5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2013年6月,后期款威飒由丰田官方以进口形式引入,仅提供2.7L车型,售价区间则高达32.66-40.8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Sienna路试谍照』

除威飒外,相关消息源还透露称全新一代Sienna也将仅提供混动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内在海外市场发布;而全新坦途皮卡则将推迟发布,预计于2021年12月在海外市场开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