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胆尝新 起亚傲跑对比现代ix25

15万的预算买车,会面临很多尴尬,往往是想买个合资车型,就会发现只能选低配,若是想要得到更多更好的配置以及更大的尺寸和空间,那么只有自主品牌可以满足你的诸多要求。人都是贪心的,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然而悲伤的是世界上大部分人考虑购买一样东西的是时候,预算都是有限的。

受到自主品牌向上的冲击,韩系车在国内的压力着实不小,不过这也迫使现代和起亚都努力地去造出更好更均衡更有竞争力的车型,今天我们对比的这对选手——起亚傲跑和现代ix25就是两个综合实力非常强大的车型。

外观对比

走在潮流最前沿

现代和起亚这两个品牌一向以重设计高颜值著称,如今他们的设计越发天马行空,尤其是现代品牌,常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作品。这对于追求特立独行、喜欢尝鲜的年轻人来说是件好事,提供了更多个性的选择。

=================PageBreak=================

内饰对比

实用务实,配置惊喜

相比于外观的大胆前卫,这两款车的内饰就显得比较平常了,不过ix25的内饰中控会比傲跑更加独特一些。受限于这个级别的价位,两车在内饰用料上并非很高级,以硬塑料材质为主,不过车内的做工和配置水平都能够让人满意甚至惊喜,总体而言两车的内饰表现都很不错。

=================PageBreak=================

空间对比

将将满足日常需求

傲跑和ix25两车尺寸非常接近,因此车内乘坐空间和后备厢容积基本一致。对于小型SUV而言,两车的车内空间自然谈不上很宽敞,但乘坐四个成年人依然绰绰有余,当然了后排乘坐三个成年人时就会比较拥挤了。座椅也还称得上舒服,唯一不足是两车后排座椅均只有两侧配备了固定头枕,安全性有待提高。

动力/底盘

账面表现平平,实际令人惊喜

两款车毫不意外地使用了相同的动力组合,均采用最大115匹马力的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数据上虽然不亮眼,但实际驾驶感受令人惊喜,动力输出爽快且平顺,同时加之底盘颇有质感的滤震表现,整台车开起来非常舒服。

总 结

在10~15万这个价格区间,可以选择的车型非常多,但能够兼顾多方面性能的并不多。总的来说,傲跑和ix25是综合表现非常强的车型,不论是车内做工、配置水平还是驾驶品质,都得到了编辑部的高度评价。只要你能够接受他们超前的造型设计,傲跑和ix25都是这个预算区间里极佳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