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款10万级轿车最高降4.5万 年轻人第一辆车首选

在这看颜值的时代,一个动感时尚的设计可以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除此之外,高性能和性价比也是选择的关键。年轻人的第一辆轿车该如何选择才不吃亏呢?本期给大家介绍用户口碑中的性价比之王,同时也不输于颜值的四款车。正在考虑买新车的你,一起来看看吧。

大众宝来

官方价格:9.88-15.60万

优惠幅度:最高2万

销量排行:12月销量31274台,2019全年销量333528,轿车销量排行:第五名(以上数据为大众宝来全系车型销量排行)

用户口碑:优点:性价比不错,油耗低,后备厢空间足够;不足:悬架减震不舒服,起步肉,后排中间地板凸起大

大众宝来在市场上的口碑以及销量表现都很不错,平台由PQ34升级为MQB后,不管是产品的质量还是生产工艺都有很大的进步,同时也不忘给消费者们最高2万元的优惠福利,不愧是口碑之王。

全新一代宝来前脸设计和朗逸的全新家族式语言有明确不同,横向镀铬饰条没有朗逸多,前脸看上去没有朗逸有气场,但是从侧面来看,全新宝来的线条比朗逸更时尚更有年轻感。

宝来车身尺寸为4663*1815*1462mm尺寸,轴距为2688mm。双腰线设计,整车线条流畅,还有棱角分明的线条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小鸭尾的设计呈现出几分运动感,侧面的宝来远比正面更有质感更时尚精致,遗憾的是轮毂尺寸不是很大,显示效果略差一些。

内饰部分采用了非常高级的真皮撞色设计,内饰科技感营造的相当好,内部配置和设计同样不错,这些都赋予了消费者出色的驾控体验。亮点还在于ERP手刹,AH自动驻车等功能,使大家的出行之路变得更加舒心。无钥匙开门的人性化方案就很方便,靠近车辆完成自动解锁,省下了大量时间。

动力方面,它采用的是EA211发动机,真正行驶时的输出动力很是澎湃,传动配合7速变速方案,行驶感一流。不满意的地方就在于悬挂减震效果一般,起步较肉等等。不过胜在省油,宝来可以做到100KM耗油6-7L,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很出色的。

日产轩逸

官方价格:9.98-14.30万

优惠幅度:最高0.6万

销量排行:12月销量53626台,2019全年销量462598,轿车销量排行:第二名(以上数据为日产轩逸全系车型销量排行)

用户口碑:优点:油耗低,座椅舒适,性价比不错;不足:起步慢,优惠幅度小,胎噪大

一直以来,轩逸被称为口碑王与销量王。2019年,轩逸完成了全新车型换代,凭借日产全球CMF平台,此次的换代可谓脱胎换骨。第14代轩逸不仅拥有更加时尚靓丽的造型并且性能更加出众,同时还给出了最高0.6万元的现金优惠,这无疑又为轩逸2019年销量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轩逸外观变得更加年轻,采用了日产家族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无论是线条还是造型,都与天籁有几分相似。除此之外,新轩逸还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以达到节能的效果,车身风阻也降至0.26Cd。

内饰整体变得更加舒展,每个功能区布局也更加合理,样式更加符合当下潮流审美。座椅菱形格缝线的造型,以及内饰棕色与黑色的颜色搭配,让整个内饰无论是质感还是豪华感,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时下常见的配置,同时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超视距碰撞预警、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以及智能疲劳驾驶预警多种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新轩逸的表现也不赖。第三代HR16 1.6L引擎,具备镜面熔射缸孔、TCV多级扰流控术、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及EGR废气再循环系统等多项顶尖技术,使得这款1.6L引擎已经有了超过1.8L引擎的动力输出水准,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为169牛米,而百公里油耗仅为混动级的4.9L。

本田思域

官方价格:11.59-16.99万

优惠幅度:最高0.8万

销量排行:12月销量19031台,2019全年销量243966,轿车销量排行:第十四名(以上数据为本田思域全系车型销量排行)

用户口碑:优点:油耗低,加速强劲,性价比高;不足:胎噪大,方向盘轻重不适合,配置低

思域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其热度也在逐步走高,而销量一路高歌的新思域同样给出了最高0.8万元的优惠,值得考虑。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思域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多改动,车头前格栅内部加入了亮黑色的装饰以提升质感,同时高配车尾中置布局的排气也进一步彰显其注重运动性能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全新的闪烈黄车身配色,其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款思域的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过多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加入了运动版车型,并在车内加入了更多红黑双色的内饰装饰,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

配置方面,新车在此前车型的基础上对部分低配车型升级了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将配备车载蓝牙、USB接口等配置,并除入门车型外,标配了7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依旧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0T和1.5T两个动力版本可选。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根据变速器不同分为226Nm(6速手动)和220Nm(CVT变速器)

大众高尔夫

官方价格:11.92-23.42万

优惠幅度:最高4.50万

销量排行:12月销量8126台,2019全年销量105126,轿车销量排行:第38名(以上数据为大众高尔夫全系车型销量排行)

用户口碑:优点:加速强劲,油耗低,性价比高;不足:悬架减震不舒适,后备箱空间狭窄,起步肉

高尔夫一直是每个人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小钢炮”,也是许多年轻人心中有信念的典范。虽然车身很小,但内部乘坐的表现却完全超乎想象。目前高尔夫优惠力度高达了4.5万元,对于“小钢炮”迷来说是个福音。

高尔夫的车身侧面显得紧凑而敏捷,一条前后贯穿的腰线塑造出了一定的力量感,16英寸的双五辐轮圈造型也很动感,能让人联想到这是一台注重驾驶的车型。高尔夫的车尾显得比较圆润,熏黑效果的尾灯和排气部位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视觉观感,看起来更加时尚。车顶处还有一个小扰流板,带来了运动的感觉。

高尔夫的内饰大气、规整,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扎实的做工和用料堪比高级别车型。科技感方面,虽然全液晶仪表盘需要选装,但双炮筒式的造型搭配上红色的指针看上去也是动感十足。三辐式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出色,上面的钢琴烤漆饰板还突出了精致感。

高尔夫在配置方面相当丰富,而且更加注重细节。胎压监测装置、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和弯道辅助照明更能保证我们的行车安全,四向调节方向盘、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也能让我们的用车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利。

动力方面,高尔夫搭载了一台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别看它排量小,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10.5s,非常出色。

整体来说,无论是轩逸还是宝来,作为代步工具都是很好的选择。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选择油耗低的思域,保证不会吃亏。然而,对于追求驾驶乐趣和优秀品质的消费者,高尔夫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目前,以上车型都有很不错的优惠力度,心动不如行动,希望大家都能拥有心仪的车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