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高优惠4.5万元 四款入门级合资家轿行情调查

对普通家庭用户而言,即便购车预算不多,其实也能买到品质优良的入门级合资家轿,例如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一汽-大众捷达、上汽大众桑塔纳、上汽通用别克英朗等车型在销售终端有着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最高优惠超过4.5万元,不失是高性价之选。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8.99-9.99万元

优惠幅度:2.2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只提供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在8.99-9.99万元之间,销售终端有2.2万元现金优惠,店内购车置换可以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受2千元置换补贴,金融方面则有24期免息供车方案,这对一款8万元可包牌落地的家轿来说,吸引力不可谓不小。

外观设计方面,科沃兹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提供普通版本和RedLine两套设计方案,尤其是后者,加入了很多激进的设计手法,包括极具视觉冲击的黑色进气格栅、运动十足的红色装饰线、标红的轮圈以及小尾翼,都展示了其年轻、运动、时尚的一面。

进入车内,科沃兹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双色设计,黑色和橘黄色的大胆搭配带来了不俗的质感。中高配车型搭载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内置GPS导航、道路救援呼救、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载蓝牙电话等实用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科沃兹长宽高分别为4474mm、1730mm和1471mm,轴距为2600mm,入门级紧凑型SUV定位,车内空间不算宽裕,但满足日常家用显然也不成问题,顶配车型还搭载真皮座椅,触感和乘坐舒适性都不错。

动力方面,科沃兹仅提供一款1.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180牛·米在1350-4000转之间都能满额输出,传动部分则全系标配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主打燃油经济性,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升。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7.98-10.68万元

优惠幅度:1.2万元

一汽-大众捷达目前已经进入停产、仅销售剩余库存的状态,现车库存不太充裕,不过销售终端还是有高达1.2万元的现金优惠,现阶段分期可享受24期免息,分期手续费为2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几经换代,捷达已经摒弃了使用多年的方正造型,整体设计与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比较贴近,前脸采用较多的横向镀铬装饰,与大灯组融合一体,车身腰线和车尾的设计都比较保守,属于刚硬、耐看型。

内饰方面,捷达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部分最大的特点是应用了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科技配置部分相对比较寒酸,只配备常规的收音机。

捷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4mm和1469mm,轴距为2604mm,车厢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座椅材质以织物为主。配置方面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但搭载了单碟车载CD音响。

动力方面,捷达提供1.4L和1.5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32牛·米和150牛·米,传动部分,前者只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而后者则有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可选。

上汽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69-11.59万元

优惠幅度:2.5万元

桑塔纳是最早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合资车之一,在国内有着非常庞大的群众基础,2019年累计销量就超过25万辆,其定价比捷达略高,但优惠更大,销售终端现金优惠达到2.5万元,凭借高性价、品质耐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外观设计方面,桑塔纳同样有着大众家族强烈的影子,前脸采用了较多的横向设计手法,进气格栅采用了两根镀铬装饰、保险杠也拓宽了车辆横向视觉宽度。车侧部分,略高于门把手的车身腰线筋骨凸起,尾灯组棱角分明,稳重之余又有时尚的一面。

内饰方面,桑塔纳的内饰用料多以硬塑料为主,不过大众的做工并不差,座椅是以织物为主,高配车型则采用皮/织物混搭设计,配置方面没有太多的亮点,标配胎压报警、ESP和发动机启停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桑塔纳长宽高分别为4475mm、1706mm和1469mm,轴距为2603mm,车身三维和轴距捷达基本相当,乘坐空间也没有太大的差别。

动力方面,桑塔纳搭载了一款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部分则有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可选。动力规格不高,但也够用。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1.59-14.39万元

优惠幅度:4.5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提供1.0T和1.3T两款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5款细分车型售价在11.59-14.39万元之间,定价不低,但销售终端优惠幅度高达4.5万元以上,现阶段首付50%可享受24期免息方案,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优势,2019年累计销量接近28万辆,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外观设计方面,英朗有着一副年轻、时尚的面孔,前脸应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中网,保险杠部分则拉宽了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前后两段式车身腰线刻画出动感的车身姿态,车尾简洁圆润,整体协调感很强。

进入车内,英朗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除了手感不错的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之外,中控台部分层次感不错,也应用了较多软质材料包裹,7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内置了车联网系统,支持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和电话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英朗长宽高分别为4609mm、1798mm和1486mm,轴距2640mm,乘坐空间表现处于同级中上水平,而真皮座椅则带来了不错的车厢质感和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的1.0T和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前者有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而后者则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

对大部分家庭用户而言,或许购车预算不多,满足日常代步、省油、耐用的需求即可,当然,那些花哨的电子产品则是锦上添花的装备,包括科沃兹、捷达、桑塔纳和英朗等入门级紧凑型合资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入门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