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推SUV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停产

日前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紧凑型掀背车Giulietta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停产。该工厂生产的Giulia、Stelvio不会受到影响,消息称这两款车会在2021年中期改款。接下来,阿尔法·罗密欧会将更多精力投放到SUV车型中,包含有Tonale和一款全新入门SUV。

推SUV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停产

『Giulietta』

推SUV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停产

Tonale概念车

随着Giulietta的停产,该品牌会将更多精力放在SUV车型上。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是一款紧凑型SUV,外媒表示其量产版本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FCA和PSA的合并,让阿尔法·罗密欧能够应用PSA的平台打造更多车型,据悉Tonale就将基于PSA CMP(也被称为EMP1)平台生产,预计会提供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罗密欧将会在6月24日庆祝其成立110周年,届时该品牌有望推出一款更低级别的SUV车型(B-SUV),该车将会搭载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5T四缸柴油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会有纯电动版本,其搭载5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4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