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2.2万元 四款10-15万紧凑型SUV行情调查

无可否认,中国汽车市场的崛起离不开SUV的热销,其中售价在10-15万元之间的紧凑型SUV又是最受欢迎的产品,除了哈弗H6、吉利博越等自主品牌之外,一汽-大众T-ROC探歌、北京现代ix35等入门级紧凑型合资SUV也是走量的产品,据编辑部的调查反馈显示,以上四款热门SUV优惠幅度在0.6-2.2万元之间。

哈弗H6

指导价:10.40-14.10万元

优惠幅度:0.6万元

作为国内SUV细分市场的常胜将军,哈弗H6定价比较亲民,销售终端优惠不大,除了6千元现金优惠之外,旧车置换可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同品牌3000元置换补贴,其它品牌4000元置换补贴,金融方面提供 18期免息供车方案。

外观设计方面,哈弗H6的造型设计比较方正、成熟,前脸应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五根镀铬装饰带来很强的视觉效果,车侧部分比较平直,而19英寸铝合金轮圈、双边双出排气管的应用则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高级感。

进入车内,哈弗H6采用的反圆弧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比较别致,中控区域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四辐式真皮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9英寸内嵌式中控屏都是加分项,互联网配置方面则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0mm和1720mm,轴距为2680mm,后排地板平整,车厢空间利用率比较高,而皮质座椅提升了车厢质感,舒适性也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哈弗H6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规格处于同级中上水平。

吉利博越

指导价:8.88-11.98万元

优惠幅度:1-1.1万元

目前博越和博越PRO采取“两代同堂”销售策略,11款细分车型售价在8.88-11.98万元之间,配置水平不低,但入门门槛不高,而且销售终端普遍有1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店内旧车置换还可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支持36期免息分期供车方案,手续费3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吉利博越和博越PRO在造型设计上有所不同,其中博越造型比较成熟内敛,而博越PRO则应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回纹涟漪中网和全新的大灯组,整体造型更为精致、年轻、动感。

内饰方面,博越PRO应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足,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大屏,并且内置了吉利最新的车联网系统,功能强大、可玩性十足。

博越PRO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9mm、1831mm和1694mm,轴距为267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车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座椅材质方面有织物、仿皮和真皮等多种方案,乘坐舒适性有一定的保障。

动力方面,博越提供2.0L和低功率1.8T两款发动机可选,只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而博越PRO则搭载1.5T和1.8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牛·米和300牛·米,前者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而后者则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T-ROC探歌

指导价:13.58-20.38万元

优惠幅度:2.2万元

2019年11月初,一汽-大众T-ROC探歌(以下简称探歌)2020款新车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2T、1.4T高低功率三款动力单元,共11款细分车型可选,售价在13.58-20.38万元之间,目前销售终端全系优惠2.2万元,店内旧车置换可在现金优惠基础上再享8000元置换补贴,并提供24期免息分期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为2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探歌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脸谱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上下两层设计,上部三根镀铬装饰与大灯组相连,集成式环形LED日行灯/转向灯是一大亮点。此外,探歌采用了三段式腰线设计,筋骨凸起个性十足。

进入车内,探歌的内饰设计同样是大家熟悉的大众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且应用了亮面装饰,真皮方向盘质感不差、8英寸中控屏内置了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等实用功能。此外,其搭载的带Clean Air 2.0空气净化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也是其一大亮点。

车身尺寸方面,探歌长宽高分别为4318mm、1819mm和1582mm,轴距为2688mm,入门级紧凑型SUV定位,前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宽裕,真皮或者织物/Alcantara材质座椅带来了不俗的车厢质感和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探歌有1.2T、1.4T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5牛·米、250牛·米和225牛·米,传动方面,除了1.2T入门款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之外,其它版本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ix35

指导价:11.99-16.19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

同样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合资SUV,北京现代ix35定价低至12万元以内,再加上销售终端全系1.5万元的现金优惠,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目前店内进行购车置换可以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金融方面则支持24期0利率供车方案,但要支付3000元手续费。

外观设计方面,现代ix35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置多条横幅格栅装饰,车头和车身都比较圆润,车尾立体感不错,并全车采用黑色包围,整车风格比较敦实。

内饰方面,现代ix35中控台设计比较成熟老派,整体上应用了环抱风格和诸多圆滑的设计元素,中高配车型提供皮质方向盘和皮椅,同时搭载的9.6英寸中控大屏内置了车联网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现代ix3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850mm和1680mm,轴距为2640mm,入门级紧凑型SUV身材,车厢空间表现不错,尤其是头部空间比较宽裕,后排地板中间凸起不高,乘坐舒适性有保证。

动力方面,现代ix35提供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2牛·米和19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则有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可选。

小结: 10-15万紧凑型SUV是自主品牌的主打空间,同时也与入门级合资SUV争夺潜在客户,它们价格相当,但配置水平各有千秋,对配置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或许哈弗H6和吉利博越是个不错的选择,追求合资品牌也可以选择大众探歌和现代ix3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