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家7座SUV推荐 释放被疫情压抑的自由

论2020年中国发生的最大“黑天鹅”,莫过于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随之而来的是对很多实体经济的大幅影响,因此很多专家也提到在长时间的自我隔离与被疫情压抑的自由之下,疫情过后或将爆发一波消费热潮,而这其中就包括了汽车消费需求(毕竟出行自带隔离环境)。那么,当这只“黑天鹅”飞走之时,我们究竟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出行座驾去“举家团圆”呢?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各豪华品牌的当家7座SUV。

推荐车型一:进口宝马 X7

厂商指导价:100.00-162.80万元

作为家族旗舰SUV,X7势必代表了宝马品牌最强的综合实力。极具震慑感的气场、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格栅,诸多宝马经典的家族设计元素,组成了X7气势恢弘的外观造型。而更大比例的撞风面积与硬朗的车身线条,也在舒展大气的车体结构中,为其隐藏着无穷的力量感。

拥有近乎全能配备的X7,强调了内饰豪华做工与设计质感的同时,也不忘将细节做到完美。而得益于与生俱来的横向空间优势,内饰也十分重视对空间感的营造,试图给车主营造出一种“这就是朕打下的江山”的高级感。

行李厢尾门延续了X5所采用的上下双片对开式设计,不仅有助于物品的存放还能满足外出游玩时的乘坐需求。行李厢内部支持电动座椅放倒、底盘高度的调节,并且在将后两排座椅放倒后的地板十分平整。除此之外,由于X7配备了缺气保用轮胎,因此常规备胎位也作为一处大型储物空间存在。

动力方面,X7引入了40i、50i两款车型,分别搭载L6 3.0T、V8 4.4T发动机。其中50i车型的最高功率为390kW(530Ps)/5500-6000rpm,峰值扭矩为750Nm/1800-46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s。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其档杆质感与握感均十分出色。

车型小结:

无论是功能性还是豪华性,宝马X7都表现出了一款旗舰车型的标杆般存在。因此有资格选择X7的群体显然都是非富即贵之辈,而X7与生俱来的震慑感与压迫感显然正迎合了这类消费群体的心理需求。诸多宝马的经典设计元素与专属配置以及3.0T L6和4.4T V8发动机的配备,无疑让X7的实力更均衡、性格更饱满,同时也让它百万起步这一高阶售价足以对得起车主的身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汽车导购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